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德國諾布萊斯與葛林沃得簽署戰略合作 正式進軍空氣防護領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04

【2022年4月4日,上海】德國奢華入戶門品牌諾布萊斯Noblesse與上海葛林沃得Greenwonder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未來雙方將在空氣防護產品的開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等領域展開深入全麵的合作,並向市場領先推出主動式空氣防護滅菌的技術和產品,該技術和產品是專門針對2020年以來爆發的全球性新冠病毒。這次合作是諾布萊斯Noblesse將最新的殺菌技術用於入戶門和個人終端防控設備的首次嚐試。至此,德國諾布萊斯Noblesse品牌也正式宣布進軍空氣防護領域。

微信圖片_20220403220314.jpg

此次合作,德國諾布萊斯Noblesse將會向市場推出創新技術的主動式空氣防護係列產品,其中首批推出的產品包括家用空氣防護機,入戶門主動防護係統及轎廂式電梯空氣防疫方案。 上述產品均采用來自上海葛林沃得Greenwonder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新冠病毒專門研發的空氣防護技術,該技術已經獲得了國內外多個專業機構檢測認證和專利認證。

上海市疾病預防控製中⼼| ⼴東省微⽣物分析檢測中⼼|上海市計量測試技術研究院 | 華東國家計量測試中⼼ | 中國上海測試中⼼| 瑞士通標機構

該產品采用全新的固體材料的氣體緩釋技術,將微量氣態ClO2長期、持續而穩定地釋放散布至附近或室內空間各處,ClO2可以實時迅速滅殺所觸達的冠狀病毒、流感菌等各種病毒、細菌,創新性地實現了飛沫和氣溶膠中病毒細菌的即時空中截殺,從而有效地阻斷了病菌的空氣傳播。與此同時,還搭載了另一項核心技術,即在常溫下的微量ROS天然活性氧生成技術。各項研究表明,ROS具有比二氧化氯更高的殺菌效率,可更強力、更快速地殺滅各類病菌。

自2020年1月起,新冠病毒肺炎作為一種突發性呼吸道疾病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主要由飛沫、氣溶膠將病毒通過空氣進行傳播(少量通過接觸傳播)。然而,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目前的消殺方式始終存在嚴重的局限性,例如使用消毒液對物體表麵進行消毒、使用消毒機在人員離場後實施空氣消毒、又或者隻是循環收集室內空氣進行消毒淨化。這些方式都無法實現室內空氣的實時消殺防控。而德國諾布萊斯Noblesse推出的這三款新品為此局限性提供了全新的解決方案。

關於德國諾布萊斯Noblesse

成立於1973年,諾布萊斯是一家傳統德國家族企業。時至今日,諾布萊斯Noblesse已成為一家擁有185名員工的製造型門廠,分布在三個工廠,年產達到16,500樘門。諾布萊斯Noblesse成立至今不斷突破創新,成為引領行業的風向標。憑借德國精工技藝與手工傳承藝術,以匠心打造每一膛門業高定,精心締造每一戶生活藝趣,正是不斷進取的精神,讓諾布萊斯noblesse成為全球諸多地標項目的不二之選。例如阿聯酋阿布紮比大清真寺、迪拜帆船酒店CAVALLI俱樂部、上海湯臣一品、北京九章別墅和深圳灣壹號等等。堅持永不妥協的精神,讓諾布萊斯Noblesse開啟了新篇章,進軍全新領域,這也是諾布萊斯Noblesse品牌初衷,為追求品質生活的用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關於葛林沃得Greenwonder

葛林沃得Greenwonder於2015年成立於新加坡,是一家專注於提高基因檢測及生物信息學技術服務的科技型企業。公司具有以新加坡國立大學符策賢教授為首的科研團隊,並且與新加坡國立大學附屬醫院,新加坡中央醫院,新加坡GIS基因研究所等權威機構保持長年合作。2017年葛林沃得Greenwonder積極擴展中國地區業務,成立上海公司,該公司是一家擁有自主品牌和知識產權的研發型機構。於2019年,葛林沃得Greenwonder開展針對主動式空氣防護與淨化方案及設備的研究。公司致力於以化學合成+天然植物萃取的方法研製生物混合高分子複合材料,通過國際權威機構認證,配合擁有創新型的長效固體空氣緩釋技術提供安全,有利人體健康的室內空氣環境解決方案。

 

更多信息,請關注官微

官微:德國諾布萊斯noblesse奢華入戶門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