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京東電器釋放Z世代力量 以一場設計大賽進軍校園場景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02

京東電器又出大動作!由京東電器發起、中國美術協會指導、京東MALL和京東電器超級體驗店承辦的“京東電器2022大學生設計大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本屆大賽以“讓世界更帶電”為主題,集結全國各大美術院校、設計類院校,聯合眾多一線電器品牌與產品共同參與,旨在見證中國設計新力量的崛起,為Z世代提供一個展示創造力的舞台!

釋放Z世代“電量” 京東電器設計賽事火熱開幕

作為消費者選購3C家電產品的重要零售渠道,京東電器始終在不斷探索與推動數字科技和製造科技融合發展。京東電器2022大學生設計大賽是麵向高校在校學生群體的全國性設計競賽,輻射全國各大地區,從東南賽區、西南賽區,北方賽區的區塊麵,到合肥、重慶等全國重點城市的城市點,賽事範圍廣、影響大,最終決賽在曆史名都西安舉行,政府支持、高校聯合,全方位、多重點地向全國進行輻射。這樣一場設計大賽的展開,象征著一個新時代的到來:隨著Z世代登場,這批代際標簽最鮮明的一代人,他們作為未來的用戶也是未來的設計者,將會把設計推向全新的未來與潮向,而這次大賽將會見證他們的電力,成為這個時代的啟點。

進軍校園場景 京東電器與Z世代深入互動

本次設計賽事不僅是京東電器與Z世代的近距離“親密接觸,也為京東電器進軍校園場景提供了合適的契機。京東電器聯合品牌、社會資源、合作院校,全方位深耕校園場景,為Z世代新生力量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時將品牌形象與產品聲量在Z世代群體進行深入滲透。京東電器以一場讓世界更帶電的設計大賽向社會發聲,全方位呈現C2M、Z世代交給Z世代群體來創造的理念。

京東電器進軍校園,以“帶電”為名,與Z世代深入互動,鏈接中國Z世代青年的創造力,通過細分的視覺設計賽道、工業產品賽道以及空間設計賽道,為參賽者提供立體發揮空間,賦予他們一個改變世界的舞台,引領這個時代去探索帶電的新場景、新形態、新未來。

從京小電打造大學生3C一站式服務基地到多方聯動的全國性設計賽事,京東電器旨在通過一套“組合拳”,以Z世代的溝通方式與這個世界新的創造者、未來者進行深入互動,打造年輕、科技、活力的品牌形象,多方聯動,達到品牌共贏的新局勢。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