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數說設計力量丨第九屆南京林業大學“兔寶寶杯”家居國際設計大賽頒獎典禮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26

5月24日,“第九屆南京林業大學‘兔寶寶杯’家居國際設計大賽終評暨頒獎典禮”在浙江省德清縣圓滿落幕。兔寶寶公司領導,中國林學會、中國林產工業協會領導,南京林業大學等院校專家齊聚洛漾半島。

本屆“兔寶寶杯”以“讓家更好”為主題,旨在發掘符合新發展理念的設計作品,培育敢於創新的設計人才。大賽自2022年5月啟動以來,在院校及設計師領域取得了良好反響,共收獲來自93所高校、147餘家社會機構的投遞的1102幅作品。這些作品不僅是對設計大賽的認可,更是譜寫裝飾材料行業產學研深度融合華章中的音符。

本屆終評暨頒獎典禮受到了多家媒體的重視與支持。典禮通過網易家居、新浪家居、騰訊家居、搜狐家居等媒體全程直播,實時將現場氛圍、動人細節和精彩瞬間呈現給線上觀眾,累計158.36萬人次觀看了本屆大賽直播盛況。

典禮盛況被各大家居頭部平台爭相報道、轉載,熱度持續放大。截止5月25日,本屆終評暨頒獎典禮在全網共宣發圖文123篇,文章曝光量95.82篇。

典禮在搜狐焦點家居、房天下等家居門戶網站高能霸屏,總曝光4125萬,成為家居行業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之一,火熱程度可見一斑。但德華兔寶寶向來不止步於此,更致力於持之以恒,將其打造成“長紅”賽事。

image.png

“南京林業大學‘兔寶寶杯’家居國際設計大賽”自2014年創立以來,每年一屆,已連續成功舉辦九屆,累計展現作品7000餘幅,登記參賽設計師6000餘名,已發展成為裝飾材料行業辦賽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設計大賽之一。期待新一屆設計大賽以更加切實的機製、更加堅定的自信,繼續譜寫新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