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瓶”本事一戰成名,戰馬設計大賽完美收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6-28

夏日炎炎,一戰成名。由“戰馬敢玩時刻”IP發起的《戰馬包裝主題插畫設計大賽》舉行了頒獎典禮。至此,戰馬品牌首次發起的創意設計類賽事在一眾激情創意的氛圍中圓滿收官。

戰馬品牌通過在年輕圈層中的影響力與號召力,自大賽開賽之初就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經過美院專業導師評比、10萬網友投票並經過市場調研綜合分析後,本次大賽最終從516幅參賽作品中決出各類獎項獲獎者共計15名。

雖然這是一次包裝設計大賽,但參賽者卻來自各個方麵,一位學習服裝設計的在校大學生說:“給瓶身設計包裝其實就是給產品設計服裝嘛,我很樂意用自己的視角和能量給這個世界帶來一些小小的改變。”

其他獲獎者也表示:“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戰馬讓我有了敢玩的心態。結果不重要,感謝戰馬提供的機會,讓我敢於嚐試尋找生命中的敢玩時刻。對我來說戰馬飲料不僅能給我提供能量的補給,戰馬更像是我的靈感創作源泉,讓我不斷迸發新的想法去完成挑戰,也堅定了我勇敢追夢的信念。”

短短幾句話,是獲獎選手的勝利喜悅,也是年輕群體對戰馬品牌最大的肯定。

此外,本次大賽的評委表示:“這次比賽是戰馬精神在中國當代城市生活語境中的獨特表達。通過這次比賽,讓我們看到了Z時代年輕人擁有的是更多燃情夢想和行動激情,讓我們看到了他們身上賦予的這種勇於突破和勇猛果敢的敢玩精神。”

戰馬是一款專注於為年輕人點燃戰力的能量飲料。上市以來,一直活躍在體育、電競、酷樂潮玩等領域。在許多激勵年輕人勇敢展現自我、高燃釋放青春的領域,一定有戰馬的助力與陪伴。對於戰馬而言,每一個年輕的夢想都值得尊重,為年輕的夢想注入能量是戰馬品牌的堅持與義務。

戰馬品牌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這次大賽,為設計師們打造一個展示自己才華和創意的平台,以更好的產品包裝設計打動與激勵更多年輕人,提高大家參與設計行業的興趣,為推動設計產業的繁榮盡一份心力。

雖然本次設計大賽已經完美收官,卻也是一次完美起點。戰馬品牌將持續為每一份年輕的熱愛提供能量,用更多豐富酷炫的活動助力他們為熱愛而戰!為夢想前行!讓年輕人深刻的感受“有能量當燃戰馬”!

标签:設計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