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科學營養 營養中國 | 湯臣倍健首屆518營養節,商超渠道多點承接,燃爆終端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31

伴隨著《健康中國 2030 規劃綱要》和《國民營養計劃(2017-2030)》的穩步實施,廣大群眾都開始把健康視為頭等大事,探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學的飲食習慣成為了主流需求。

湯臣倍健作為行業領導品牌,將主動承擔起營養觀念普及的職責,通過518營養節普及科學營養觀,同步提升國民營養觀念。配合線上媒體資源,深度滲透消費者群體,精準傳播科學營養觀。

image.png

今年首屆“518營養節”包含一係列的營養科普直播、專家互動活動,還有居民關注的“辟謠”、“全國營養美食PK”等熱點話題,為大眾科普”食物多樣化、科學攝入7大營養”的重要性。

線上線下傳播矩陣,觸達終端消費者

電視媒體、線上社媒、線下廣告同步爆發,提前預熱造勢

電視/分眾/地鐵/社區燈箱/抖音/微博等多矩陣資源聯袂出擊。以每天頻次高達120分鍾,480次的廣告計劃曝光518營養節,達億級流量,深度覆蓋全國;城市樓宇廣告高頻覆蓋2萬+塊屏幕每5~7分鍾輪播一次的高頻硬廣,推動“科學營養”品牌實力登場。

商超渠道全麵啟動

4大城市80平快閃共同落地,協同多城同步陳列造勢,打造品牌專屬營養節

5月到來,首屆518營養節正式落地。商超渠道全麵發力,渠道快閃、店內路演、各大商超賣場打造形象堆頭營造節慶氛圍;係統資源對接會達成深度合作,通過門店直播、會員沙龍、營養科普等方式,在一線近距離觸及消費者,精準、高效地傳遞科學營養觀念。本次湯臣倍健借勢再掀健身運動熱潮,將科學營養觀普及到公眾。

湯臣倍健商超渠道快閃在(青島、武漢、昆明、西安)4城落地,開啟一場“玩著補充營養”的線下快閃之旅,80平主題快閃店,普及科學營養觀,同步提升品牌在商超渠道的影響力。

image.png

全國各大商超賣場聚焦單點節慶爆量,挑選重點城市,鋪設6平米店內路演,打造區域品牌影響力的同時大力宣傳營養節

image.png

全國商超渠道開展千店陳列形象堆頭,大範圍打造節日氣氛,多點開啟,引爆終端銷量 ,配合全渠道共同打造“518營養節”,宣傳普及科學營養。

image.png

倡導落實科學營養觀,助力提升國民健康水平,湯臣倍健正在全力為此服務。並會堅持致力於讓用戶獲取更高的產品品質和更好的體驗,支持企業的持續健康發展。

湯臣倍健助力健康中國2030,通過此次活動,希望全民營養的時代,能夠加速到來。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