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Poggenpohl博德寶斬獲美國 NYCxDESIGN 設計大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01

德國頂級櫥櫃製造商博德寶+MODO係列再次斬獲國際設計大獎

在於近期結束的美國NYCxDESIGN設計大獎評選中,德國頂級豪華櫥櫃製造商Poggenpohl博德寶在“廚房-櫥櫃”("Kitchen-Cabinetry")類別中獲得殊榮。品牌標誌性設計風格+MODO以其令人驚豔的獨特維度、天然珍稀的材質、耳目一新的廚房中島設計以及工藝精湛的紫羅紅大理石操作台麵,贏得了大獎評審團的一致認可。

作為全球設計領域最具權威性的設計類獎項之一,NYCxDESIGN設計大獎通過評選國際設計師、製造商和生產商最優秀的設計項目及產品,來表彰他們在設計領域的傑出才華和多元創意。5月10日,來自全球的近500名設計師、建築師和製造商齊聚曼哈頓Penn 1大廈,參與第七屆NYCxDESIGN設計大獎的頒獎盛典。現場,美國《室內設計》主編辛迪·艾倫(Cindy Allen)作為頒獎嘉賓為本界設計大獎的獲獎者頒獎。

+MODO係列櫥櫃於2005年推出,以其獨特的設計贏得市場的青睞。在這一設計概念下,操作台與櫥櫃相互輝映,張弛有度而又時尚精致。台麵下可伸縮托盤的設計充分體現了空間位移的概念,將博德寶優雅奢華的氣度完美呈現。在西班牙國寶級設計大師Jorge Pensi的精妙構思下,璀璨炫目的操作台橫跨於底櫃之上,外觀呈漂浮狀,不禁令人遙想起其頗具詩意的設計靈感——夕陽下的萊茵河大橋。台麵下由工字金屬支架勾勒出的自由空間也為陳列各類餐具、個性化配件提供了一個精美的展示舞台。

 

image.png

自2005年麵世以來,+MODO在組合變化、色彩運用以及材料選擇上不斷推陳出新,將經典的設計與個性化的創意完美融合,強調廚房永不過時、經久不衰的設計理念,近年來已榮獲多項大獎。

2005年一經推出,+MODO便榮獲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和大都會藝術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組織策劃的優秀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2006年,+MODO又斬獲IF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以及德國紅點獎(Red Dot Award)的“高品質設計獎”(for High Quality Design)。

如今,+MODO已成為博德寶設計係列中一個極具特色的設計風格,享譽全球。

image.png

在長達130年的發展曆程中,博德寶也是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的斬獲者。2019年,在由德國設計委員會主辦的“標誌性設計獎”(ICONIC AWARDS)的評比中,品牌榮獲“創新室內設計獎”(Innovative Interior)和德國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而在此前的2016年,博德寶曾榮獲德國設計委員會頒發的“德國品牌獎”(German Brand Award)。此外,博德寶還曾於2011年、2015年和2017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

關於NYCxDESIGN設計大獎

NYCxDESIGN設計大獎旨在表彰主要設計領域內的優秀產品和項目,涵蓋建築設計、室內設計、產品設計、配件設計等。該獎項由設計行業的主要代表組成評審團,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獲獎者和受表彰者均為行業內最優秀的設計人才,在辛迪·艾倫主持的線上頒獎典禮上獲得表彰。獲獎者名單也將在《室內設計》雜誌上刊登,並分別在《室內設計》和NYCxDESIGN的數字頻道上發布。

關於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是全球領先的設計出版物、網站和活動策劃公司,服務於室內設計、建築和設施管理領域的讀者。《室內設計》雜誌由SANDOW出版,自創刊85年來,一直致力於打造智能、創新和設計驅動型業務,是每個專業人士在所有項目和整個設計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設計權威。

關於博德寶

作為現代廚房的奠基者,自1892年成立以來,Poggenpohl博德寶已成為全球頂級豪華廚房品牌。創新是博德寶的傳統,博德寶重視設計的實用性和可持續性,在卓越的工藝和創新設計上不斷進化和突破,締造出價值永流傳的經典櫥櫃。博德寶總部和工廠位於德國黑爾福德,完全的德國製造確保了產品的高品質和獨特性,公司設有自己的品牌旗艦店和授權貿易夥伴,銷售網絡遍布全球70多個國家。

标签:NYCxDESIGN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