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MT.LAND艾米特大陸助力NFT市場高效發展 開店模式再創數字藏品交易高潮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26

互聯網經濟的快速前進,促進了很多新生事物的高效發展。近幾年來,火爆收藏行業的NFT賦予了收藏品全新的定義。近期,一代華語歌壇天王周傑倫,正式宣布與大巴黎合作,進軍元宇宙推出 10,000 個獨家係列的 NFT,再度引發市場搶購。市場的火爆態勢,也再度彰顯了NFT的良好經營前景。

 

 

除了明星、大咖的加盟造勢,NFT領域的可持續發展,同樣離不開專業平台的承載加持。產業想突破“現象級”怪圈,那形成更專業、全麵、循環的全體係生態體係至關重要。作為全球知名的電子商務平台,AMT.LAND艾米特大陸迎合中國市場迫切的需求強勢來襲,為促進NFT在中國市場有序高效發展做出軟硬件保障。

 

 

AMT.LAND艾米特大陸由AAA METAVERSE GROUP 集團重磅推出。該企業在新加坡小有盛名,主打NFT和科技產品、藝術品的推廣和交易市場。平台致力於依托區塊鏈WEB3.0技術打造集電商消費與線下消費為一體的全新模式,並實現了ETH、AMT和所有ERC20代幣支付參與Shop to Earn,充分盤活全球數字藏品資源,為消費者、收藏者、創業者提供足不出戶,交流全球的便捷、安全空間。

區隔於其它交易平台的服務局限性,AMT.LAND艾米特大陸不僅提供各類豐富數字藏品的展示、介紹功能,還創新開展店中店、商家自營的商業模式,強化應用場景,為NFT構建出多方共贏的渠道。平台具有穩健、可靠、安全、多能的四大優勢。通過利用區塊鏈的共識機製、加密算法等技術,通過ETH鏈智能合約,將所有$AMT賣家和買家之間的交易和評價記錄保存下來,確保所有評價都真正來自購買過此件商品的顧客,為收藏消費者營造更真實、透明的交易市場。

 

 

同時,AMT.LAND艾米特大陸還為賣家和收藏者,提供更趣味的玩法和多元化的獲利方式。平台采用會員忠誠積分獎勵和加密貨幣錢包結合的形式,讓積分可以通過交易所流通變現,持有$AMT 最高享有20%返還。其打造的$AMT通證返還深得大家青睞,串聯起了整個生態係統,擁有的通證越多,獲得的返現越多,NFT數字藏品的價值也會隨著增加。

目前,AMT.LAND艾米特大陸已經成功布局全球市場,吸引萬千用戶參與到資源分享與交易中,促進NFT的高效、綠色發展。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設立了多種語言方式,包括:英文、中文、西班牙語、法語、阿拉伯語、越南語等等。切實立足於用戶的使用角度,讓各國的收藏者,都可以通過一個更便捷、專業、全麵的平台,參與到NFT市場中。抓住NFT的全球紅利期,展現出數字藏品交易的更大的爆發力,讓這種新型投資項目,實現更多普通人的收益夢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NFT的最新資訊,也想加入NFT創業大軍中,那就立即登陸AMT.LAND艾米特大陸官方平台,一起解鎖NFT的財富奧秘吧!

 

标签:NF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