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值上海市金山區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實踐基地開館之際,深感招募戰略合夥人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4-17

上海深感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上海,輻射全國。為了以最快的速度拓展全國市場,讓更多人受到更專業的智慧安防教育,值上海市金山區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實踐基地開館之際,深感科技安防展館事業部現麵向全國地區招募各市、縣、區級銷售戰略合夥人,一起成為智慧安防事業的探索者。

近日,由我司設計並承建的上海市首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實踐基地——金山區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實踐基地在山陽鎮揭牌,上海市政法委副書記丁伯婕,金山區政法委書記唐衛星等領導出席揭牌儀式,我司董事長郭聖先生也受邀出席參加。

上海市金山區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實踐基地共470平方米,劃分為國家安全、公共安全、社會治安防控、依法治區 、矛盾預防化解、創新基層社會治理六大體係。基地充分運用聲、光、影等形象生動的呈現方式,巧妙結合圖文展示、場景模擬、互動問答等多樣化互動形式,寓教於樂、普惠於民,使之成為廣大居民群眾接受平安熏陶、法治宣傳、安全教育的新陣地。

國家安全體係區域,本區域以視頻、圖文和VR結合的展現形式,增強體驗者的國家安全的意識,自覺關心、維護國家安全,做到居安思危。

公共安全體係區域,本區域由消防安全、生命安全、公共衛生安全、交通安全四大內容組成。通過模擬滅火體驗、危險化工產品認知係統、防疫措施認知係統、急救及心肺複蘇模擬、模擬駕駛等互動方式,增強體驗者的安全意識及應對能力,從而提高自我保護能力。

社會治安防控體係區域由反詐安全和禁毒安全兩個模塊組成,反詐安全模塊設置了電信詐騙體驗係統、防電信詐騙智能案例學習係統,通過模擬體驗、案例講解的手段,提高體驗者的反詐意識;禁毒安全模塊設置了毒品實物展示係統,通過實物展示的方式,提高體驗者禁毒防毒意識。

依法治區體係區域分別由法治特色工作內容、虛擬檢察官、法官教你怎麼做、維權自護、山陽普法學習、法治教育互動問答係統、憲法宣誓區組成,全麵展示山陽法治特色工作內容,向群眾普及法律知識,為法治山陽建設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矛盾預防化解體係區域,本區域以圖文和視頻的方式,展示金山區矛盾預防化解體係的創新工作成果,明確行動方向,全方位打造矛盾預防化解體係的工作路徑,加強組織保障,高水平助力矛盾預防化解體係建設落地落實。

創新基層社會治理體係區域,展示金山區深入探索實踐黨建引領“四治一體”創新基層社會治理工作,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自治基礎作用、法治保障作用、德治教化作用、共治平台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發布了全市首張基層社會治理地圖,實施上海市首個基層社會治理地方標準。

尾廳,在這裏設置了2個有趣的互動環節,心語星願和積分兌換,可以在這裏書寫記錄心語,選擇不同樣式心願貼,記錄在心願樹不斷流轉,還能參與答題遊戲抽獎贏取精美小禮品或館內互動體驗券。

金山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唐衛星表示,實踐基地的落成,既是金山區推進全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的標誌性成果,又是對金山區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成果的集中展示。金山區將充分發揮區位優勢,引導廣大居民接受平安熏陶、法治宣傳和安全教育,讓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未來,實踐基地還將整合公安、教育等部門資源,努力打造成為金山區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

上海深感數字科技有限公司銷售戰略合夥人招募:

公司業務範圍:公共安全智慧教育體驗館、博物館、文旅館、黨建館、企業展廳、指揮調度中心、主題館,提供集展館策劃、創意設計、多媒體集成、影片製作、工程施工、運營管理於一體的一站式服務。

一、公司優勢

背景優勢:楓橋經驗 · 楓橋派出所標杆安防館建設指定合作方、同濟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指定合作方、中科院上海計算機所指定合作方;

技術團隊:阿裏係及國內高校技術團隊加持,擁有紮實的美術視覺、虛擬交互設計、程序開發、VR硬件與係統設計等前沿技術實力;

產品優勢:擁有50+項軟件著作權證書、200+安全教育細分產品,產品定期升級更新;

經驗優勢:30+省市自治區業務覆蓋,100+智慧安防教育體驗館承建經驗。

二、合作支持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高額提成(高於市場提成),做的業務量越高,提成比例越高;

無需押金,無風險;

提供深感科技的公司畫冊、產品的宣傳手冊等銷售工具;

提供全麵的對深感科技完整的培訓資料;

提供方案支持、演示支持、技術支持、售後支持等;

定期邀請銷售戰略夥伴參加研討會,對產品提出相關意見建議;

按照客戶要求定期優化產品;

三、條件

如果您有意向成為我們的銷售戰略夥伴,您需要滿足以下要求;

認同深感科技的產品及管理理念和經營模式,具有真誠長期的合作意向;

具備對當地的政法部門、公安機關、社區街道、校園等熟悉的資源;

提供客戶為是對深感業務感興趣、有意專項了解的建館客戶,非一般客戶;

經過培訓對公司的產品了解並能對客戶講解清晰;

承諾不得隨意更改公司規定價格,不得擾亂市場。

四、申請程序

聯係上海深感數字科技有限公司事業部銷售負責人,溝通代理條件。

經事業部審查、考核認為合格者,與之簽訂《銷售戰略合作協議書》,《銷售戰略合作協議書》經雙方簽署自蓋章之日起生效。需要時可頒發《深感戰略夥伴證書》。

讓我們攜手把握最好的發展時機,共創美好的未來!

 

上海深感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進行虛擬仿真交互技術行業應用的公司之一,專注於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等前沿技術的研發和應用,與中國交建,中國科學院,同濟大學科技院,特斯拉,萬達集團,西安工大,綠地控股等多家大公司合作研發,在高校信息化建設以及公共安全智能化防範教育都不斷取得突破和創新。公司專業從事於公共安全智慧教育體驗館、博物館、文旅館、黨建館、企業展廳、指揮調度中心、主題館等文化創意產業,提供集展館策劃、創意設計、多媒體集成、影片製作、工程施工、運營管理於一體的一站式服務。運用虛擬仿真交互,智能識別,互動投影、多點觸摸、魔鏡、全息成像、球幕互動等一係列前沿影像技術構建展廳展館,已承建江蘇、浙江、天津、安徽、江西、廣州、山東、四川、新疆等全國上百個的安防館建設,目前均已完成並進入開放階段。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