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NewWebPick一萬美金 尋找一雙創意十足的好拖鞋

作者:NewWebPick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3-24

  拖鞋的隨意和動感,正在時尚界掀起一陣勢頭強勁的個性混搭風潮。拖鞋也蛻變成為人們展示個性和品位所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造型多變的拖鞋,是否給你帶來了某些時尚啟發和設計靈感呢?

  由倍受全球設計師追捧的NewWebPick主辦的 “設計在我腳下?’寶人杯’全球跨界鞋設計大賽”日前已火爆開幕。本次大賽由NewWebPick攜手全球拖鞋產銷量第一的寶峰新國際有限公司,以”設計在你腳下”為主題,秉承推動設計跨領域合作的宗旨,意圖將設計師的創意運用到引領時尚尖端潮流的拖鞋上,把創意變成受人關注的時尚產品。13個官方獎項,強有力的媒體宣傳,以及總獎金11300美元,NewWebPick邀您共同參與!

大賽介紹:

一. 比賽時間

作品征集時間:2009年3月15日-2009年5月01日
作品評選時間:2009年5月01日-2009年5月15日
獲獎作品公布時間:2009年5月21日

二.大賽評委

評委:英國插畫家Nik Ainley,Twopoints.Net創始人Martin Lorenz,葡萄牙設計師Diogo Machado,西班牙設計師Charuca,中國香港設計師Toby

詳情請登錄:http://youwin.newwebpick.com/bf/pingwei.php

三.大賽獎項

一等獎/1名:獎金$7000美元+NWP全球認證證書+NWP終身雜志權限
二等獎/1名:獎金$2000美元+NWP全球認證證書+NWP終身雜志權限
三等獎/1名:獎金$800美元+NWP全球認證證書+NWP終身雜志權限

優秀獎/10名:獎金$150美元+NWP全球認證證書+NWP兩年雜志權限

獲獎的13個作品,將成為寶峰公司研發產品,并投入生產。

獲獎及入圍作品將參加NewWebPick線下相關展覽。

獲獎者將獲得NewWebPick的獨家采訪和宣傳,其作品將刊登在NewWebPick電子刊物中。

四.參賽須知:
1、個人、組織均可參加比賽。
2、通過NewWebPick比賽官方網站youwin.newwebpick.com/bf 下載電子模版,共8個模板,參賽者可選擇其中任意幾種模板同時投稿,也可自行設計拖鞋款式參與比賽。
3、每個參賽者遞交作品數量不限,作品必須為電子文檔,注冊并上傳到大賽官方展示平臺youwin.newwebpick.com/bf 參與展示和線上大眾投票。

五.作品格式要求:
上傳至活動網站前請仔細閱讀參賽須知的詳細要求。請作者務必保留分辨率至少為300dpi或者矢量的原始設計圖,以便獲勝后憑原始圖領取獎品。

六. 作品規格:
原始設計圖:非矢量格式的圖片實際大小至少為300dpi。設計完成后,請將設計圖移至比賽官方網站NewWebPick提供的拖鞋模版中選擇適合的模板或自行設計的模板上展示實際效果。
網上展示圖:縮略圖160*120像素72dpi,gif格式;應用大圖800*600像素72dpi,文件不大于500kb,jpg格式。
所有參賽稿件必須是申請者未曾發表過,未用于其他商業活動的作品。

七.評選標準:
1、創新程度
2、設計美感
3、原創
4、線上投票數

本次大賽采取公平公開的網絡投票方式,網絡投票分數、評論的情況為參考標準之一。
一個注冊用戶對同一件作品多次投票只計投票人的最后一次投票分數。為了限制網絡投票的作弊現象,最終的評審解釋權歸NewWebPick所有。

此外上www.NewWebPick.com注冊即可參與網絡投票,由NewWebPick大賽組委會在網絡投票者中隨機抽取,參投者將有機會獲得價值28元的NewWebPick電子雜志全年支付卡(詳情請見http://youwin.newwebpick.com/bf公告)。

八.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必須是設計者原創。若發現參賽作品著作權存在爭議或瑕疵的,取消比賽資格。
2、本次大賽中獲獎作品知識產權歸屬主辦方,若作品在使用中其著作權存在爭議,由提供作品的參賽者承擔法律責任。參賽者請務必自己保存好高分辨率的原始設計圖,如獲獎后無法提交原始稿將被取消獲獎資格。
3、所有參賽作品謝絕重復投稿。
4、所有投稿作品,主辦方NewWebPick擁有展示、展覽、宣傳和結集出版的權利,獲獎作品將會被寶峰新國際有限公司采納為產品圖案。獲獎者接受獎金被視為同意主辦方對其作品的商業使用權。
5、此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單位。
如果發現參賽者的參賽作品違反了上述任何一條協議,經評審查證核實后,主辦方有權立即取消其參賽資格;如已獲獎勵的,將全數追回。
6、更多詳情請見大賽活動網址:
http://youwin.newwebpick.com/bf

主辦方介紹:

NewWebPick是一個國際設計產業平臺,旗下的網站和電子雜志在全球業界具有極高人氣,其電子雜志《NewWebPick》于2004年9月1日推出至今;共收錄精品網站超過30,000個,資深國際設計師超過8,000位,網站會員遍及世界155個國家,10592個城市,并于全球100多個國家的數字藝術家及設計師保持長期的信息合作,設計師涉及視覺設計行業中所有設計門類;電子雜志更創下單期下載400萬的記錄,僅在國內就有120萬的讀者。

媒體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藍色理想 插畫中國 火星時代 站酷 視覺中國 中國藝術設計聯盟 《城市畫報》 1626 《O’ZINE 符號》 《YOHO!潮流志》 貓撲時尚 網頁設計師聯盟 設計之家 CGFinal DDC傳媒 優艾網 閃吧 中國創意在線 CG98 水晶石 《RICE》 YOHO.CN IMART官網 《國際廣告》 今日美術網 瑞麗網絡 《廣告導報》 中華廣告網 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網 《Computer Arts》 《數碼設計?CGW》 《CGM數字娛樂技術》 《裝飾》 ZCOM 佛山視覺 Adobekit leewiART 視覺天下 火神網 設計?中國 設計聯盟 廣告門 設計資源協作網 中國動畫聯盟 現代視覺 香巴拉設計界 Adobeplus 中國動漫交易網 中國動漫網 逐客網 簡潔設計網 創意酷 頂尖設計 UIRSS TVtalk 第七頻道 中國美術聯盟 中國藝術吧 花果山 虛擬時代 中國作品網 魅惑之都 《動力工坊》 畫兒晴天 中國虛擬現實資訊網

設計從腳下開始,讓你蠢蠢欲動的藝術細胞過足設計癮吧!

大賽征集網站:http://youwin.newwebpick.com/bf/

标签:NewWebPick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