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以“設計+”凝聚產業鏈|2022首屆海南國際設計師大賽全球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8-31

以“設計驅動 創新海南”為主題的“2022首屆海南國際設計師大賽”已正式拉開帷幕,大賽以“‘設計+’賦能產業、國際人才孵化、設計成果轉化”為特色,全力打造麵向全球的原創設計賽事。

本屆大賽由海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與中國工業設計協會共同主辦,深圳市工業設計協會承辦,通過線上等渠道,麵向全球設計組織、機構、企業、大學等團隊與個人征集參賽作品。參賽作品範圍包括但不局限於旅遊商品、數碼電子、珠寶首飾,小家電、大健康等行業產品,征集截止時間為2022年9月30日24:00時。參賽設計師可通過海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國工業設計協會、深圳市工業設計協會官網,以及微信公眾號“深圳市工業設計協會”下載報名表,將參賽材料含產品設計稿、產品介紹文件(圖片或視頻)等材料發送至大賽組委會指定郵箱: szdu@szdu.cn報名參賽。本屆獲獎設計師將獲得全國工業設計人才能力水平等級認定及獎金獎勵,並且參賽的優秀設計師和創新設計項目將有機會在海南落地孵化。

在評審機製上,大賽評審委員會由國內外設計專家、教授、大型企業負責人、重大銷售平台、投資機構代表等組成,將分別從原創性、創新性、經濟性、實用性、工藝性五個維度評審作品,經過資格審查、初評、公示及網絡投票、終評答辯路演等流程,評選出優秀設計師。

在設計人才吸納方麵,大賽將集聚全球創新要素,海南省人民政府對於培育和吸引創新人才、專業人才在瓊就業創業,營造開放、創新的產業環境和良好氛圍,旨在激發設計創新活力,以“設計+”凝聚產業鏈,全麵開啟海南國際設計島建設,助力海南高質量招商引資。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