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2010年紅點產品設計獎開始征集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1-12

     隨之而來的將是數以千計追求“紅點”這一質量標簽的參賽者。盡管當前的經濟情況并不明朗,因此參賽者都將必須拿出敢于在國際競賽中一試高低的勇氣,在設計、質量和創新三方面力求突破。正是這種勇氣將會給他們帶來榮譽 -  因為在國際市場上,設計的質量和創新是決定成敗的關鍵因素! 
你有勇氣來面對國際競爭嗎?在此,我們誠邀你來參加“2010年紅點產品設計獎”。獲得國際公認的紅點獎,將使你的杰出設計得到全球的公認,讓你的成就彰顯,成為世界范圍內關注的焦點。

報名時段: 
早期報名折扣期: 2009年12月4日前 190歐元
常規期: 2010年元月22日前 210歐元
沖刺期: 2010年2月10日前 230歐元
*以上費用還需征收19%增值稅。

參賽資格:
由2008年元月1日至2010年7月1日之間已投入市場的制造商或設計師的產品,或者已進行生產的的系列產品。
報名費還包括評審時所需進行的布置和展示,所有產品將被現場評判。


大件產品將按下列標準征收一次性費用:

大 (from 1m³): 50 euros  大于1立方米;
加大 (from 2m³): 100 euros  大于2立方米;
超大 (from 4m³): 150 euros  大于4立方米;

重要日期: 
評審時間: 2010年2月份 
(所有參賽者將于2010年3月初得知比賽結果). 
頒獎典禮: 2010年7月5日 
特別展出: 2010年7月6日 ? 2010年8月1日 
永久展示: 自 2010年8月2日開始 
在線展出: 自 2010年7月5日開始 
紅點年鑒冊: 2010年7月5日 

產品競賽類別:

1、客廳及臥室:家具、家具飾品、庭院家具、紡織品、地磚、墻紙和裝飾;
2、家居及廚房:廚房家具、廚房設備及配件、專業廚房、家庭用品和機器、廚房配件和烹飪用具;
3、餐具:家用裝飾品、桌上紡織品、玻璃、陶瓷、瓷器、餐具和食具;
4、浴室、水療、衛生裝置及空調:浴室裝潢及配件、衛生設施、供暖及空調技術、桑拿、按摩設備;
5、照明和燈具:室內和室外照明燈、照明系統和設施、照明工程;
6、園藝:園藝家具和建筑、園林、園藝設備、帳篷、野營及配件;
7、體育及游戲: 體育和健身器材、自行車和自行車配件、運動服裝和運動鞋、游戲手柄、游戲、玩具、禮品、樂器;
8、時裝及配件:服裝、鞋類、眼鏡、箱包、袋;
9、腕表及珠寶首飾:手表、奢侈品和時尚首飾;
10、建筑及室內設計:城市規劃、建筑技術、公共設計、臨時建筑、展覽設計、店鋪設計、店鋪設備、室內設計、銷售顯示器、建筑構件、開關、定時器、安全技術、車窗、車門、導向系統和標志、微架構;
11、辦公室:辦公室家具、家具接待大廳和候車室、辦公設備、辦公配件;
12、工業和手工業:機械、工業廠房及機器設備、零部件、工具、技術、測量和測試設備;
13、生命科學和醫學:醫療器械和設備,實驗室技術和家具,醫療家具和衛生設備, 家具康復中心和醫院,流動性和通訊器材,骨科器材
14、汽車,運輸和旅行車汽車和汽車配件,汽車技術,導航設備,小型面包車,建筑和商業車輛,公共汽車,火車車廂,體育汽車,摩托車,游艇,船舶,飛機,配件和零部件
15、娛樂技術和相機電視, DVD的家庭影院,數碼相機,相機配件,數碼相框, MP3播放機,數碼攝像機,投影儀,收音機(錄音機‘留聲機),音響系統,配件
16、通信移動電話,電話及配件
17、計算機電腦,筆記本電腦,服務器,鍵盤,調制解調器,打印機,掃描儀,顯示器,演示技術,周邊設備及配件

遞交參賽作品

網上登記結束后,你將立即收到包括下列相關信息的PDF格式的電郵:

― 每件產品的登記表格
― 呈交參賽作品作所需用到的一些標簽
― 參賽條款

* 產品的標記方法:

標簽文件包括標記的格式。每個標簽都包括下列內容:產品識別碼(用來辨識你參賽作品),參賽者,參賽產品名稱。請將標簽剪下來,并按下列要求附上;
- 每件物品的底部或背面 
- 每包遞交參賽作品都須貼標簽
請注意確認每件物品使用正確的標簽。

遞交和回收參賽作品:

★    遞交參賽作品:

- 自行組裝作品遞交截止日期: 2010年2月1日至5日
- 其他參賽產品遞交截止日期:2010年元月27日至2010年2月12日
- 車輛、公共汽車、摩托車等的原件遞交截止日期:2010年2月24日

★    所有遞交產品均已達到組裝完畢的要求。

請將您的產品郵寄到以下地址: 
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 e.V.
red dot design award 2010 
judging hall 
Witzlebenstraße 14 
45472 Mülheim an der Ruhr 
Germany 
產品接收工作只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每日早上10點至下午4點,紅點總部不對運送過程中所出現的問題負責。

遞交和回收產品的特別注意事項;

歐盟以外的國家的參賽者,請自行確保參賽作品符合自由貿易海關要求。如果你采取臨時進口,最好使用國際貨運代辦,即不能使用快遞包裹服務等。更多詳情請向當地海關確認。考慮到場地需要,需嵌入墻面安裝的產品不能參賽。
 
參賽者須提供所需的各種如鏟車等的用具。請聯系當地貨運獲得更多詳情,貨運中所產生的額外費用均由參賽者自行承擔。無論來自德國或其他國家,所有報名費用都需支付消費稅。

產品接收工作只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每日早上10點至下午4點,紅點總部不對運送過程中所出現的問題負責。

回收參賽作品
- 回收車輛、公共汽車、摩托車原件產品 日期:2010年2月24日下午5點 .
- 回收自行組裝參賽作品是日期:2010年3月8日至2010年3月12日(無論獲獎與否,參賽者必 須在2月26日或3月2日,早9點和晚4點之間取走所有需自行組裝的產品。)
- 其他參賽作品回收日期(非自行組裝類):2008年3月15日至3月19日。所有參賽作品無論獲獎與否都須在以上指定日期時間內回收。 如未在指定時間內回收,DZNW將自行按一定費用存儲,參賽者需承擔所有儲藏費用及風險。產品回收時間為工作日的9點至4點。
付款方式
德國境外的所有參賽者需用信用卡付款:(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卡, Diners大來卡, MasterCard萬事達卡or Visa維撒卡). 
在登記表上注明信用卡號碼、持有人姓名、信用卡有效期。

★獎后服務費用類別及計算方式繳費服務類別

- 紅點設計博物館永久展示至少為期一年
- 紅點設計博物館在線展示至少為期一年
- 紅點設計年鑒中至少1/3篇幅的報道,至尊獎獲得者將獲得兩頁的年鑒篇幅。

另外,每個獎主將自動獲得基本傳媒服務配套。
費用計算方式 
紅點獎市場推廣服務: 紅點至尊獎(best of the best)得主 

年鑒收錄 :
紅點至尊獎:2/1篇幅2940 歐元;
第一年在線展示: 610 歐元;
紅點標簽: 470 歐元 ;
紅點設計博物館單個展出單位:530 歐元起; 
總額 :4550歐元
* 收錄2009年設計日記本
紅點獎市場推廣服務:紅點獎(red dot)及優異獎(honourable mention)得主

年鑒收錄 :
紅點獎:1/3篇幅:730 歐元;
第一年在線展示: 410 歐元;
紅點標簽: 470 歐元 ;
紅點設計博物館單個展出單位:530 歐元起;
總額 :2140歐元
* 收錄2009年設計日記本

如果紅點各獎項得主希望獲取年鑒中額外宣傳篇幅,費用計算如下所示: 
年鑒: 2/3 篇幅 400歐元;
年鑒: 1/1 篇幅 650 歐元; 
年鑒: 2/1 篇幅 1,200歐元; 

紅點設計博物館展出費用展出所需場地大小取決于產品的尺寸外加適合參觀的周邊區域。請參考下列計算辦法: 
展出所需場地舉例: 
單個最小展出單位( 1 EU) 530 歐元適用于臺燈、首飾、圖片類等
2 個展示單位 (2 EU) 1,060 歐元 適用于:椅子,洗手池、電視和映像套件、電力工具等 
3個展示單位 (3 EU) 1,590 歐元適用于:扶手椅、桌子、硬紙板、冰箱、浴室家具、自行車、洗衣機、電單車等
4個展出單位(4 EU) 2,120 歐元適用于:沙發、摩托車、照明系統等 
5個展出單位(5 EU): 2,650 歐元 起成套家具、大型器械、車輛等 
以上所有價格都須交納19%的增值稅(VAT)。

備注:如接到獲獎通知,獲獎者則必須同意購買以上相應展出單位, 不得有異議。
紅點設計博物館在線展示:除非隔年3月31日前接到停展通知,在線展示將被自動延長12個月。有關紅點博物館永久展覽和紅點在線展覽的賬單將分開對待。紅點獎全程在德國舉行。所有來自德國各其他國家的參賽者都需支付增值稅(VAT)。

德國紅點獎中國區總代理:
Sarah Zhang
聯絡電話:13363964906,13720533958;
聯絡電郵:reddotchina@yahoo.com.cn china@red-dot.sg
網址:http://www.red-dot.de 
(為獲得有關紅點獎的最新資訊,請留下您的電子郵件及公司名稱,我們會定期給您發送紅點的免費資料!)
(聲明;紅點設計獎沒有在中國國內注冊任何網站,沒有任何協辦單位,不與任何國內機構聯辦或協辦紅點設計獎。)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