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2010年iF概念獎作品征集

作者:if中國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2-19

2010年 iF 為新一代的青年設計師提供三次機會自競賽中脫穎而出并贏得獎項;您可以一件 - 或多件 - 作品來報名參加以下三項競賽,并且參賽無需繳交費用。

2010 年 iF概念獎

iF概念獎歡迎所有來自設計、建筑、市場營銷和工程學系之學生以及畢業兩年內的青年創作者來角逐這項競賽;所有參賽作品將于3 月 2 - 6 日德國漢諾威計算機展展覽期間公開展示,評審委員將選出一百件獲獎產品,并由當中選出數件頒予總額 30,000歐元的獎金。2010 年 iF 概念獎報名截止日期為 2010 年 1 月 5 日。

更多信息請參考:http://www.ifdesign.de/awards_concept_index_e

lebens(t)räume 2010

"lebens(t)räume " (夢想生活)歡迎所有來自設計、市場營銷、工程學系、建筑系與室內設計等科系之學生以及畢業生 - 畢業不可超過兩年 - 來參加此競賽。今年的競賽主題為「環境輔助生活」以及「人性化機械人」。評審委員將選出獲獎作品并頒予總額 6,000  歐元的獎金。lebens(t)räume 2010  報名截止日期為 2009 年 12 月 15 日。

更多信息請參考:http://www.ifdesign.de/organized_lebenstraeume_index_e

Material TRENDS award 2010

Material TRENDS award 是一項為來自設計、建筑以及室內設計的學生或剛畢業不久的青年設計師首次舉辦的競賽。此競賽強調復合材料以及輕質建材的趨勢。評委會將選出 3 件獲獎作品并頒予總額為 5,000 歐元的獎金。Material TRENDS a截止日為 2010 年 1 月 26 日。

更多信息請參考:http://www.ifdesign.de/organized_materialtrendsa_index_e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