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萬元征集"雙馳足球鞋"杯運動鞋設計大賽

作者:Arting365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3-08

一、大賽目標及宗旨

創意產業是當今市場最活躍的產業之一,運動鞋產業與創意產業的有機結合將為運動鞋產業的提升開辟廣闊的空間。

為了迎接第十二屆中國(晉江)國際鞋博覽會和第十九屆世界杯足球賽,為了促進創意設計人才進入制鞋領域,進一步提升運動鞋領域的自主創新能力,推動運動鞋產業升級,為建設海峽兩岸經濟區作出貢獻,由中國(晉江)國際鞋業博覽會組委會、中國皮革協會、臺灣區制鞋工業同業公會聯合主辦,晉江經濟報社承辦的“雙馳足球鞋”杯第四屆中國鞋都(晉江)海峽兩岸大學生運動鞋設計大賽即日啟動。

大賽本著“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鼓勵各高等院校在校大學生積極踴躍參賽、為晉江乃至全國運動鞋行業注入新生活力。

 

二、大賽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國(晉江)國際鞋業博覽會組委會、中國皮革協會、臺灣區制鞋工業同業公會

協辦單位:雙馳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晉江經濟報社

指定上傳網站: Arting365創意擂臺

支持媒體:《皮革世界》、《福建日報》社、東南網、《海峽都市報》、《海峽導報》、《石獅日報》、《晉江商人》雜志社、晉江新聞網、中國皮革網、《北京皮革》雜志社、《中外鞋訊》雜志社等

 

三、參賽者條件

海峽兩岸各高等院校在校學生

 

四、設計要求與作品提交

(一)設計要求:

1、運動鞋樣創意設計范圍:圍繞足球鞋進行設計。

2、參賽效果圖:手繪圖和電腦制作效果圖均可。

3、參賽作品效果圖當中,僅限運用“雙馳”品牌標志。

4、作品設計方向:強調在實用基礎上的新銳、時尚,引領國際流行趨勢,幫面中可有部分概念型設計。

5、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曾在任何公開比賽中獲獎的作品,均不得參加本次比賽,且不得侵犯相關知識產權。

 

(二)作品提交:

1、參賽作品由設計效果圖、作品結構圖和文字說明組成(作品結構圖為決賽評選的一部分,進入復賽時需提交到大賽組委會)

2、初賽參賽作品以電子稿形式提交,設計圖稿顏色模式必須是RGB模式,圖案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內,大小控制500KB以下,所有作品請轉換至JPG后于大賽官方網頁上傳。大賽官網可進行作品展示、評論等操作。

大賽官網:http://zgxd.pk.arting365.com

3、參賽者需重點說明設計構思,對制作工藝及所用材料、輔料、配飾等有特殊要求時,可簡要說明。要求思路清晰、語言精練。

4、初賽提交作品時同步在線填寫個人信息資料,請作者留下真實姓名、聯系方式、身份證號碼、電子郵件,來稿一律不退,請作者自留底稿(注:不得在電子稿中出現上述個人資料)。


六、評選程序

大賽評選委員會,由行業專家、高等院校教授和專業人士組成。大賽將嚴格依據評比方法和評比程序,秉行公正、公開、公平的評選原則。

1、參賽作品初評:由專家評選委員會對參賽作品進行初評(網絡投票僅作為參考),評選出30件作品進入復評,并通知這些作品設計者提交作品結構圖,進入復評階段的評選。其中臺灣區作品將單獨進行評選,按以下獎項方式評選出18件作品,進入復評。

2、參賽作品復評:將組織專家評委對進入復評作品逐一進行點評,評選出各個獎項。

 

七、獎項設置

金獎1: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10000

銀獎2: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5000

銅獎3: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3000

優秀獎12: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1000

1、大賽結果將在主辦方網站發布,并通過相關媒體進行宣傳;

2、活動組委會將推薦獲獎者到晉江優秀企業就業。

金銀銅獎獲得者將于2010419在晉江舉行的第十二屆中國(晉江)國際鞋業博覽會開幕式上領獎。

 

八、其他事項

1、參賽者請自留設計底稿,參賽作品一律不退還;

2、大賽組委會擁有所有參賽作品的版權,及對參賽作品公開發表、出版的權利。

3、大賽屬公益類別賽事,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參賽費用。

 

九、活動時間表

階段

征稿階段

截止201049

 

初評階段

41115

 

復評階段

418

 

結果公布

419

 

頒獎

419

第十二屆鞋博會開幕式上頒獎(金銀銅獎)


十、聯系方式

1、大賽咨詢:
Arting365創意擂臺部:葉小姐/丁先生  聯系電話:021-50278342-112/312
大賽組委會: 林小姐,咨詢熱線:0595-82005188,QQ群: 105498267;
2、投訴郵箱:ljg30801304@sohu.com(如參賽作品有抄襲嫌疑,歡迎通過郵件形式進行交流,必須有充分的證據)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