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網訊3G無線上網卡全國工業設計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3-12

網訊3G無線上網卡全國工業設計大賽

本次大賽由知名品牌-全球領先的無線數據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網訊與視覺中國合力打造。通過此次3G無線上網卡全國工業設計大賽,將設計師的創意與科技相結合,應用于小巧的卡身上,展現無線上網卡品味、時尚、精致的特性,打造獨具特色的3G無線網絡產品。 

2010-3-10 16-09-07.jpg

大賽官網:http://match.chinavisual.com/vtion

征集內容:

此次全國工業設計大賽包括兩部分:

  1. 外殼彩繪設計

  2. 產品ID設計

獎項設置:

外殼彩繪設計獎項:
一等獎(1名):8000元現金+獲獎證書
二等獎(2名):各3000元現金+獲獎證書
三等獎(3名):各獎勵價值1000元的3G無線上網卡E1916一張+獲獎證書

產品ID設計獎項:
一等獎(1名):10000元現金+獲獎證書
二等獎(2名):各5000元現金+獲獎證書
三等獎(3名):各獎勵價值1000元的3G無線上網卡E1916一張+獲獎證書

大賽時間:

大賽征集時間:2010年03月09日-2010年04月25日
大賽投票時間:2010年04月26日-2010年05月03日
作品評選時間:2010年05月04日-2010年05月11日
獲獎作品公布時間:2010年05月12日-2010年06年01日

參賽方式:

網絡報名。參賽選手登陸大賽官方網站首頁,根據提示進行注冊,認真填寫個人基本信息。
注意:此次不支持線下參賽,均通過網絡上傳的方式。
1)個人、組織均可參加比賽。
2)參賽者到官方網站活動頁面如實注冊參賽個人信息;
3)參賽者按照提交作品要求上傳作品,每個參賽者遞交作品數量不限;
4)作品上傳到大賽官方展示平臺后參與展示和線上大眾投票。

評委組成:

  • 形意達藝術設計公司總經理  姚曉東
  • 洛可可設計公司總經理  賈偉
  • 視覺中國創始人之一 靳鑫
  • 網訊總裁 陳國平
  • 網訊CTO 何志宏
  • 網訊高級副總裁 丁朝杰
  • 網訊高級副總裁 費萍

作品評選流程:

  1. 初評:
    通過邀請專家評委與主辦方的初審,符合大賽規定要求的作品將會被顯示在視覺中國網站上參加開放式的網絡投票。
  2. 終評:
    邀請專家評委與主辦方對通過大賽初選的作品進行終評。

評選標準:

評分項目  描述            分值
主題切合度  是否切合大賽主題       25
創意     外觀的概念設計是否富于創意  20
可實現性   工藝上的可實現性       20
時尚美感   構圖與色彩是否搭配合理    20
市場定位   是否符合市場的需求及發展趨勢 15

獲獎須知:

  1. 獲獎通知:獎項的初步投票結果出來后,主辦方將會通知獲勝的參賽者提交原始設計圖案,請所有參賽者在注冊會員時務必填寫您的正確聯系方式,以便大賽組委會能夠及時地將獲獎消息傳達給您。如無法提供原始設計圖的參賽者將被取消獲獎資格。
  2. 獲勝者獲得相應獎金與證書。
  3. 大賽結果公告:最后的獎項結果將會在大賽結束后在視覺中國的官方網站公布,獎項將會在大賽結果公告后發給獲勝作品的作者。

大賽章程:

  1. 本次大賽的作品為網訊3G網卡的外觀及外殼圖案兩類設計,可任選一,也可都選,每位參賽者均可提交多件作品,數量不受限制,獲獎也不受限制。
  2. 作品風格與手法不限,必須主題鮮明,內容積極、健康,并符合中國法律法規及道德規范;
  3. 所有參賽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跳轉其它頁面的功能。不得包括明顯色情、兇殺、暴力、毒品、宗教、種族歧視、人身攻擊等法律法規明令禁止的內容。
  4. 參賽選手必須嚴格遵守各項任務發布以及作品遞交的時間,逾期上傳的作品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5. 本次活動不收取報名費用,參賽作品一律不予退還。
  6. 投稿時,必須正確填寫有效通訊地址、電話、手機號碼和有效的E-mail郵箱。
  7. 參賽作品必須是設計者原創。所有參賽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的,均由參賽者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一旦發現,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并在網站永久公布其真實姓名,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損失及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本人承擔。
  8. 本次大賽中獲獎作品知識產權歸屬主辦方,參賽者請務必自己保存好高分辨率的原始設計圖,如獲獎后無法提交原始稿將被取消獲獎資格。
  9. 所有參賽作品謝絕重復投稿。所有參賽稿件必須是參賽者未曾發表過,未用于其他商業活動的作品。
  10. 作品展示期間,參賽作品的展示名稱為“作品編號+作品名稱+作者名稱”。參賽作品必須有一個適當的標題,字數不超過15個漢字。如果標題明顯與作品內容不符,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11. 所有投稿作品,主辦方網訊擁有展示、展覽、宣傳和結集出版的權利,獲獎作品將有機會被網訊采納應用于產品。獲獎者接受獎金被視為同意主辦方對其作品的商業使用權。 參賽者請保存好大尺寸、大分辨率的設計原圖,以便后用。
  12. 參賽選手按照規定提交參賽作品,即視為已經閱讀、完全同意并自愿遵守上述規定。違反大賽章程的參賽選手,主辦方有權取消其比賽資格,并可保留進一步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13. 本網站未盡事項及法律聲明之修改和更新權均屬于主辦方所有,主辦方對本次大賽擁有最終解釋權。

關于主辦方:

vtion.jpg

網訊技術(中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 擁有網訊信息技術(福建)有限公司和網訊軟件(福建)有限公司兩家全資子公司。公司遵循“以客戶為中心 以績效為導向”的經營理念,專注于2.5G/2.75G/3G無線領域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產品涵蓋CDMA2000 /WCDMA/TD-SCDMA等制式無線上網卡3G路由器。公司連續三年被世界品牌實驗室評選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成為唯一上榜的無線數據服 務企業,還獲得了“中國品牌年度大獎無線數據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NO.1)”稱號。2008年4月 Vtion獲得美國高通公司2.5G及3G知識產權授權;2008年7月網訊正式加入TD-SCDMA產業聯盟。2009年10月1日網訊在德國法蘭克福 證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中國首個在德國主板上市的3G概念公司。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