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溫州市征集“保護溫瑞塘河”征集標志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18
   一、背景介紹
  溫瑞塘河是溫州重要的河流水系,千百年來,溫瑞塘河哺育了兩岸的溫州人民,積淀了豐富的歷史文化,是溫州的“母親河”。為深入開展溫瑞塘河整治與保護工作,加強溫瑞塘河宣傳教育,提高全社會對溫瑞塘河整治與保護的參與度,決定公開征集主題為“保護溫瑞塘河”的標志設計(LOGO)。標志將在溫瑞塘河整治與保護的各項活動及宣傳中使用。

  二、征集對象
  大中專院校設計類專業的在校師生;專業設計機構;社會在職設計師;業余愛好者。

  三、設計要求
  1、標志須為彩色圖案,要求主題突出,內涵豐富,創意獨特,識別性強,視覺效果鮮明,構圖簡潔明快,具有時代感和藝術感。
  2、標志要體現溫瑞塘河的河流生態、景觀環境、地域文化、全民護河等元素,并融合標志性、藝術性、實用性為一體;設計稿須配設計理念說明。
  3、標志中要標有“保護溫瑞塘河”漢字。
  4、作品必須是原創,擁有唯一性,不得與其他會標、商標等標志雷同;發現版權問題,由提供作品的單位或個人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5、作品設計風格和類型不限,但應符合法律規定和相關民俗要求,不得出現違背法律和民族文化的圖形和文字內容。

  四、作品提交
  將作品的設計光盤、作品打印稿(A4版面,300像素以上,三份)及設計理念說明書用特快專遞的方式寄往:浙江省溫州市魚鱗浹西路40弄9號,溫州市溫瑞塘河保護管理委員會辦公室;郵編:325000。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保護溫瑞塘河標志設計應征作品"字樣。

  五、截稿時間
  自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09年10月10日止,以郵戳日期為準。

  六、作品評選
  本次征集活動將邀請相關專家組成評委會,從應征作品中評出一等獎1名,獎金5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各3000元;三等獎5名,獎金各1000元。

  七、相關說明
  1、獲獎名單將在《溫州?溫瑞塘河》網站公布;所有獲獎作品須提供源文件(CorelDraw矢量圖),版權歸溫州市溫瑞塘河保護管理委員會所有。
  2、作者來稿需提供詳細的聯系方式,包括通訊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等;來稿均不退還,請投稿者自留底稿;征集結果公布后,未獲獎的作品即可自行處理。
  3、因郵寄延誤、郵寄丟失或損壞、誤寄、郵資不足或其他非征集單位的原因造成應征作品丟失或損壞的,主辦單位不承擔任何責任。
  4、有關溫瑞塘河的資料,可登陸《溫州?溫瑞塘河》網站(www.wrth.com.cn)查閱。

  八、聯系方式
  聯系人:林先生
  電話:0577-86788680
  傳真:0577-86762900
  E-mail:wzswrth@126.com

标签:征集標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