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貴州”形象標識系統發布

作者:金黔在線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7-28

7月26日上午,“貴州”形象標識系統新聞發布會在貴陽舉行,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周曉云出席發布會。

此次發布的貴州形象標識,以“走遍大地神舟,醉美多彩貴州”為核心廣告語,以符號化的“貴州”兩個漢字為主體,形象地將我省基于喀斯特地貌的自然景觀、民族風情、物產資源、多樣化的文化以及貴州的酒、貴州的山、貴州的民族風情、貴州的名勝古跡都以大寫意的揮灑融合其中,讓“貴州”的標識在成為一幅書法作品的同時,也成為了一幅山水、一幅飲酒器皿和一幅民族風情的畫卷,蘊含了貴州豐富多彩的民族民間文化。

記者在會上了解到,為了將整個品牌化、符號化的系統傳播理念植入整個標識系統中,省委外宣辦還專門統籌指導貴州電視臺協同設計方,拍攝了六條電視宣傳片用于廣泛投放,據悉,整套宣傳片分為《避暑篇》、《人文篇》、《航拍篇》、《驢友篇》、《山水文化篇》、《醉美篇》,分別于省內黔東南、黔西南、黔南、安順、銅仁、遵義、貴陽等多個地區進行拍攝,全新的貴州形象片,對貴州全新形象的內容主體進行內在價值意義的深度挖掘和賦予,以全新的高度、智慧、胸懷與膽識亮相世人,用“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貴州”構架起貴州與外部世界的關聯,用視角與高度的置換,讓外部受眾得到共鳴的重要觸點,更給出了貴州對于中國與世界的貢獻和價值!

據介紹,我省此次最新形象宣傳片將自8月1日起在央視黃金時段大規模的投放,并一直持續到12月31日,歷時153天。全新的貴州形象片,將借助央視這一具有絕對的影響力、權威性、公信力與品牌優勢的平臺,讓全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充分感受到貴州蓬勃的活力和嶄新的面貌,使“多彩貴州”這一形象傳得更開、站得更穩、走得更遠!

标签:品牌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