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多哈2030年亞運會公布申辦會徽和口號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20-09-07

今年4月初,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表示已在規定的截止日期前收到兩個城市關於申辦2030年亞運會的申請,分別是卡塔爾首都多哈和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2030年亞運會到底由哪個城市舉辦將於2020年11月29日在中國三亞舉行的亞奧理事會大會上揭曉,屆時三亞將舉辦亞洲沙灘運動會。

多哈申辦2030年亞運會申辦會徽

9月2日,多哈2030年亞運會投標委員會公開了申辦2030年亞運會的申辦會徽和口號。申辦會徽的設計旨在展示卡塔爾的傳統,現代而多樣的文化與生機勃勃的自然風光相融合。色彩豐富的四個半圓形幾何圖案錯落疊加,每個圖案中展示了令人歎為觀止的沙漠以及沙漠玫瑰、伊斯蘭世界傳統建築的紋樣和現代的建築元素等等。

申辦口號 「Your Gateway」強調其作為通往卡塔爾和亞洲奧林匹克大家庭和美好明天的大門。「在2006年多哈亞運會的遺產的基礎上,我們希望提供一個可持續的,鼓舞人心的亞運會計劃,並提供一個連接所有國家並慶祝我們和平多元化的平台。」多哈2030年亞運會投標委員會主席Joaan Bin 說。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