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倒計時4天!2020中國建築業轉型與發展高峰論壇即將開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1-02

2020年是全麵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麵對“新冠疫情”的突襲,經濟發展麵臨嚴峻挑戰。建築業作為我國民經濟發展的支柱產業及重要物質生產部門,正麵臨一個波濤洶湧的大變革時代,一方麵是經濟行業壓力下的市場萎縮、產能過剩,另一方麵“新基建”、“工程總承包” 、“資質新政”等接踵而至,不斷給建築業帶來新的挑戰。如何化挑戰為機遇,突破發展瓶頸,是建築企業乃至整個行業急需思考和解決的問題。

11月6日-7日,由浙江省建築業行業協會、浙江省市政協會指導、杭州築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2020中國建築業轉型與發展高峰論壇”將在杭州隆重舉行。

屆時,來自全國建築行業的政府協會領導、專家學者、企業家都將齊聚杭城,圍繞“轉型發展 提質增效”的會議主題,從建築行業的宏觀環境、行業政策、商務經營、企業管理、項目管理、稅務籌劃等方麵展開研討。峰會已邀請中國建築業協會原會長、住房城鄉建設部原總工程師王鐵宏、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研究員秦虹、住房城鄉建設部科技與產業化發展中心原副總工程師葉明等行業重磅專家學者蒞臨。

峰會聚焦建築行業轉型發展,把握行業最新調控政策,連接全國頂級權威專家,多巨頭搭台、強體係支撐,從經營、管理、風控三大維度賦能企業經營管理轉型,幫助企業順勢突圍,在行業轉型的挑戰抓住改革機遇,共建建築行業發展新態勢。

大會包括主會場與三個主題分會場,500+建築單位、1000+行業專業人士將齊聚杭州,一起“論道”建築業未來的轉型與發展之路。

距這場建築行業盛事正是開幕,還有4天!峰會自舉辦以來,備受行業內外各界關注。此次大會為建築企業製作了一次報團取暖、聯合發展的契機,建築業將以更快的速度、更強的行動力來應對這一變化,推動企業獲得更大縱深的發展空間,實現企業在新挑戰下“合縱連橫、整體突圍”。

建築高峰論壇專題

展會宣傳入口:

2020中國建築業轉型與發展高峰論壇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