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2023年柏林世界夏季特奧會會徽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21-12-19

2018年11月,德國柏林擊敗俄羅斯莫斯科,成為2023年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城市。據悉,這是德國第一次舉辦這項賽事。

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特奧會,是國際特殊奧林匹克委員會舉辦的一項針對智能障礙參與者的國際體育活動。1968年,第一屆世界特奧會在芝加哥舉行。2019年的特奧會在阿布紮比舉行。

新LOGO和舊LOGO對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舊                                                                                    新

當地時間12月14日,2023年柏林世界夏季特奧會會徽隆重揭曉。會徽的設計表達了歡快、豐富多彩和充滿活力的積極形象。

新LOGO細節

會徽中心白色的圓圈內是國際特殊奧林匹克委員會(Special Olympics)的官方LOGO,外圍則用豐富的顏色和圖案描繪了柏林著名的地標,如勃蘭登堡門和柏林電視塔(講述整個國家的曆史)、柏林牆(不再代表邊界,而是代表拆除邊界)和柏林熊(自1280 年以來一直是柏林的紋章和城市標誌)等元素以及運動員的熱情,如心形圖案。

據介紹,在會徽設計上不僅有設計師的功勞,還有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特奧運動員貢獻了他們的想法和感受,並幫助開發了會徽的顏色和各種符號。

突破屏障!2023年柏林世界夏季特奧會會徽發布

突破屏障!2023年柏林世界夏季特奧會會徽發布

突破屏障!2023年柏林世界夏季特奧會會徽發布

曆屆夏季和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會徽,部分年份未找到: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