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GUCCI 07秋冬時裝秀

作者:佚名 來源:163 時間:2007-09-01

當晚,來自國內外的30多位頂級模特,演繹了60多套古馳 (GUCCI) 最新男女裝07秋冬系列,包括名模石周靚、戴小奕及張亮先生等。時裝秀的會場設計以古馳 (GUCCI) 米蘭時裝秀的概念建成:長達45米的T臺以石英磚覆蓋,背景 幕以金色鏡面搭建,配合中央大廳原由的雄偉設計,場面的華麗壯觀,令人眼前一亮。

Frida Giannini設計的2007秋冬女裝系列靈感來自40年代一位極大膽創新的模特兒兼攝影師LEE Miller。Frida以現代手法演繹40年代剪裁的服飾,造型性感且輪廓鮮明。名貴質料縫制的圖案短裙及飛行員格調的服式是此秋冬系列的主要特色。色 調方面仍以黑色為主,配襯不同程度的灰色、啡色、深紅色、焦橙色和銅金色,而男裝系列則顯得豐盛、充滿活力且細致,以嶄新角度去發掘傳奇性的歐洲滑雪渡假 勝地奢華的生活面貌。

古馳 (GUCCI) 2007秋冬男裝

标签:時裝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