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Mercedes-Benz CLS Shooting Break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4-21

     面對cross風的愈演愈烈的形勢,Mercedes Benz也按耐不住寂寞了,在日內瓦車展上的F800概念車大放光彩后不久,在今日又推出一款幾乎接近于量產版的shooting break concept,媒體在F800發布后都猜測這將是新CLS的雛形,那么這款就是CLS的掀背版本(或者說是旅行版版)。

       新車的外形延續了一貫的奔馳優雅風格,前臉剛柔并進,碩大的三叉星標志如同戒指上的鉆石,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大面積的全景天窗從前擋風玻璃延續到了后排頂部。側面看來,似E-class wagon也似R-class,但這樣柔美的線條卻能辨別出這是輛與眾不同的轎車,同時也延續到了尾部的尾燈組合。

       新車內采用了4個獨立座椅,采用大量的皮革和木材,彰顯豪華。而中控臺的設計類似于panamera,從前延伸至后坐,將后座兩者獨立開來,后方的大容積行李箱如果放10袋高爾夫球桿也不是問題。

        同時,Mercedes Benz也公布了一些詳盡數據,發動機采用全新設計的直噴3.5升 V6發動機,能產生306匹馬力和370牛米的扭矩。同時也搭載了START/STOP系統,為環保盡一份力。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