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標致HX1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9-01

  
    標致HX1概念車定位于MPV的6座車型將展示標致超前的設計理念,將于9月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布。
 HX1概念車低矮的車身線條十分流暢。新車采用全新設計的前臉,造型有些像之前亮相過的SR1概念車。值得一提的是,HX1有著深刻的對開式剪刀車門,還配有自動升降的后擾流板,當車速在100km/h以上時,位于尾門上部的擾流板會自動升起,并起到平衡氣流的作用。標致HX1長為4954mm,寬1900mm,高為1373mm,風阻僅為0.28cd。該車比5008長424mm,寬153mm,高265mm。

 打開讓人深刻的對開式剪刀式車門,由橡木、拉斯金屬和真皮材質組成的高品質內飾,為前排乘客提供“最大程度的震撼”,并為后排乘客則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適”。此外,該車后排座艙還具有一個小型的咖啡機。

 動力方面,HX1將采用標致Hybrid4柴電混合動力系統,綜合功率達299馬力。傳統動力出現的是最大輸出功率204馬力的2.2HDi柴油發動機,主要輸出在前輪。而由鋰離子電池驅動的電動馬達驅動后輪,最大輸出功率95馬力。此外,該車還是標致首款具備插入式混動能力的車型。傳動系統出現的則是6速自動變速器。   標致HX1擁有四驅工作模式和純電動工作模式,其中電動模式下,最大續航里程可達30km。

 標致HX1的燃油經濟性很可觀,綜合工況下的百公里油耗僅3.2升,CO2排放量83g/km。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