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標致Onyx混動四驅超跑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9-18

外觀低矮、寬大且極具流線型,這款Onyx概念車是作為標致在1988年所打造的全輪驅動版Oxia概念車的繼任車型被研發出來的。大家一眼就可以認出這款Onyx概念車是標致家族的一員,因為它具備了該品牌標志性的浮動式前格柵。這款概念車的車身設計比標致現有的車型更加富有棱角,但是這為該車賦予了一種極具侵略感的姿態,這很好地預示了該車的運動特質。

這款Onyx概念車的內飾設計極具未來派色彩,同時延續了其車身富有棱角的設計主題。矩形的方向盤似乎是由碳纖維材料打造的,量表則被一個LCD屏取代,該LCD屏具備了一個速度計、一個轉速計和幾個警示燈。

這款Onyx概念車將搭載一款HYbrid4動力傳動系統,最大輸出功率將超過272千瓦,同時將配備四輪驅動系統。該車的主要動力來源是一款最大輸出功率為188千瓦的1.6升THP四缸發動機,位于后座后方。這款發動機將與一臺安裝在車子前輪軸上的88千瓦電動機共同為車子提供動力。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