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Samir Sadikhov:阿斯頓馬丁DBC概念車

作者:Samir Sadikhov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8-28


這款由Samir Sadikhov所設計的Aston Martin DBC概念車,可以說是一輛非常徹底地現代版Aston Martin。

 









相信國內許多人對Samir Sadikhov還不甚熟悉,但他的設計作品,Xezri概念車,曾在2011年獲得法拉利全球設計大賽第二名。先前也設計過一款以Cadillac XTS衍伸的奢華版C-Ville概念車。從他設計的作品,可看出Samir對于各車廠品牌的設計風格掌握得相當到味。

Samir Sadikhov最近的設計項目主題是“徹底時尚的阿斯頓馬丁”,同時對于馬丁的傳統元素也予以保留,這樣做的目的是,提高量產的可能性。對經典阿斯頓馬丁的設計進行延續的部分主要包括,前進氣隔柵造型,而側裙部分則包裹了更加具有時尚氣息的套件,讓整臺車看上去“就像是讓一個渾身肌肉的運動員穿上了緊身西服”。 Samir還表示,他希望汽車設計是純粹的、干凈的和時尚的,無論你的設計有多么概念,當你用手觸摸到車頭的標志之時,你還是會從心底里認為,這仍然是一部阿斯頓馬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