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一個漂亮的金色球體圖標

作者:Sijun 來源:站酷 時間:2012-08-13

本教程的效果非常不錯,不過過程介紹的非常簡略,很多細節部分的制作都沒有說明,需要自己根據效果及過程圖去慢慢摸索。

最終效果


1、打開下圖所示的圖案,選擇菜單:編輯 > 定義圖案,然后新建大小為500 * 500像素的文件,新建圖層后填充剛才定義的圖案,如下圖。

 

 

2、執行:濾鏡 > 風格化 > 浮雕效果,數值默認,效果如下圖。



3、選擇橢圓選框工具,拉一個正圓選區,執行:濾鏡 > 扭曲 > 球面化,數值自定,確定后按Ctrl + Shift + I 把選區反選,按Delete 刪除多余部分,建議存儲選區,后面備用。



4、新建圖層,對如上球形選區進行彩色徑向漸變,將上以圖層置頂,混合模式改為“疊加”,適當增加高光,反光冷暖細節。


 

标签:圖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