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給水邊的美女圖片加上暗調金秋色

作者:Sener 來源:PS聯盟 時間:2014-10-09

素材圖片主色為綠色,不過調色的時候不要一步就把主色轉為橙紅色,需要把稍亮的綠色轉為橙黃色,其它綠色轉為紅褐色,然後在暗部增加一點冷色即可。 
原圖

<點小圖查看大圖>


最終效果

<點小圖查看大圖>

 

1、打開素材圖片,創建可選顏色調整圖層,對黃、綠、中性,黑進行調整,參數設置如圖1 - 4,效果如圖5。這一步給圖片增加黃褐色。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2、按Ctrl + J 把當前可選顏色調整圖層複製一層,不透明度改為:50%,效果如下圖。

<圖6>

3、創建色相/飽和度調整圖層,對黃色,綠色進行調整,參數及效果如下圖。這一步把主色轉為紅褐色。

<圖7>


<圖8>


<圖9>

4、按Ctrl + J 把當前色相/飽和度調整圖層複製一層,效果如下圖。

<圖10>

5、創建可選顏色調整圖層,對紅,黃進行調整,參數及效果如下圖。這一步給圖片增加橙黃色。

<圖11>


<圖12>


<圖13>
 

6、創建曲線調整圖層,對RGB、紅、綠,藍通道進行調整,參數設置如圖14 - 17,效果如圖18。這一步主要給圖片增加橙紅色。

<圖14>


<圖15>


<圖16>


<圖17>


<圖18>

7、再創建色相/飽和度調整圖層,對黃色進行調整,參數及效果如下圖。這一步把圖片中的黃色調鮮豔一點。

<圖19>


<圖20>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