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扎哈·哈迪德投標卡塔爾世界杯體育場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2-07

英國建筑師扎哈-哈迪德希望投標設計她的第一個體育場項目。這是卡塔爾為主辦2022年“世界杯足球賽”計劃修建的一個體育場。

卡塔爾計劃建造12有現代化冷卻系統的體育場,以對付夏天的高溫。

扎哈-哈迪德被認為將投標卡塔爾的“沃克拉體育場”。她對媒體說:“我們為這個項目進行了投標,但目前我不知道會有什么結果。如果不算倫敦的‘水上運動中心’,它將是我的第一個體育場項目。”




這個體育場項目的獲勝者將在年底宣布。這個有45,000個座位的體育場項目的建設工作將在明年開始。

根據最近的一個報告,卡塔爾為了主辦2022年“世界杯足球賽”,將投資1,300億美元,以提升它的基礎設施,包括建設一條新的地鐵線路,以及許多新的酒店和住房。

标签:體育場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