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18倍加潔上市慶典暨戰略升級發布會隆重舉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3-21
      3月21日,倍加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3059)在揚州隆重舉行了上市答謝暨戰略升級發布會。

      倍加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成立於1997年1月7日的揚州明星牙刷有限公司整體變更設立的股份公司, 20餘年,風雨兼程; 03年10月,我們成立了揚州恒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不斷提升研發力量;04年,揚州倍加潔日化有限公司成立;06年揚州美星口腔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10年倍加潔口腔護理用品宿遷有限公司成立;;再到2018年3月2日,在深耕口腔健康二十年以後,倍加潔成功上市,開始了真正的產業轉型和戰略升級。至今,倍加潔牙刷、濕巾等產品的產能及出口規模已經步入了國內同行業的先進行列。
      本次的答謝會,倍加潔掌門人張總首先感謝了以經銷商為主的各界人士支持:因為有他們的齊力劃槳,倍加潔才能順利走出今天的成績,而未來的道路,更要眾誌成城,才能再創輝煌。而後,張總宣布了倍加潔進軍資本市場後的一系列新的戰略布局,讓眾人看到倍加潔改革創新的決心,和對未來的運籌帷幄。


      而環顧中國的口腔健康行業,現已隨著中國經濟的騰飛而飛速發展,消費升級,產業轉型,是行業每個人都面臨的課題。
      首先是居民對口腔健康的重視程度增強,在健康認知與行為情況方面均有大幅改善。據最新數據,85%的消費者對口腔健康保持積極關注態度,願意投入去維護和改善。而在2018年,口腔健康產品的市場空間大概是360億。總的來說,呈現出以下幾種趨勢。
      高端化覆蓋全品類,成為行業增長的主要推動力。以牙膏、牙刷為代表的口腔護理產品價格增長率遠超平均通脹率的水平,是名副其實的高端化品類。牙膏新產品價格顯示,高價格產品的比例在逐年增加。
      口腔健康產品高端化,這與中國人的收入水平增長和對健康的投資意願成正比,是中國經濟發展的題中之義。
      消費者需求細分趨勢多方位滲透,創造更多的市場機會。例如,產品按功效細分,有專科對症解決問題的;按場景細分,有為不同場合提供特定產品的;按功能細分,可以衍生更多個性化的新奇產品;還可以根據消費者的特征來進行細分,如按年齡細分,按特殊人群細分;還可以按市場特征進行細分,等等。
      行業自身發展不斷深化,並更加科學化、系統化。從簡單的牙刷牙膏,到整個口腔清潔,到口腔的護理,再到綜合護理解決方案,整個行業的發展都在呈現出科學化、系統化特征。以前說到口腔護理,大家想到的大概也就是牙膏牙刷,但是現在的產業分級細化,多了漱口水、牙線、牙線簽、齒間刷等眾多產品,而這些產品下又會分級,最終形成了一個綜合的產業生態鏈。

      為了應對這些行業發展趨勢,倍加潔也做了相應的策略調整和升級。倍加潔是做代工起步,做牙刷揚名,但接下來首先要延長產品線,提升產品的綜合水平,形成倍加潔獨有的產品體系。例如上述的綜合產業分級,倍加潔在保持傳統優勢——牙刷質造的前提下,也開始全產業鏈布局,做到產業鏈立體化。
      現在倍加潔產品已經慢慢形成五大“系列”,即護齦、靚白、潔淨、健齒和愛童。這五大系列基本覆蓋市場需求,具有跨品類延展統一性。在此基礎上,倍加潔還將深入挖掘消費者需求,深度開發,做到不僅僅是這五大系列,而是有無限可能的“系列+”。
      而在產品線管理上,倍加潔也定義了不同產品在競爭中承擔的不同功能,例如主銷產品、促銷產品、創新產品和形象產品,從動態的角度來讓產品形成可以流動的閉環,達到多層次多渠道銷售的目的。

      在答謝會上,張總宣布倍加潔將貫徹“分級護理”重要理念,改變原來相對單調的產品格局,建立口腔護理健康產品綜合體系,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口腔健康解決方案,在電動牙刷、漱口水等領域也將加大投入,並推出整束牙刷等爆款,未來可期。
      而所有的品牌戰略,都離不開幾個關鍵詞:產品線、工業設計、核心技術……等。倍加潔深耕20年,有著成熟的產品線,和200多項專利的核心技術,同時,具有競爭力的強大設計力也將會化為直接的生產力,用現代時尚視角,幫助倍加潔打造更具商業價值的品牌鏈條,助力倍加潔整體品牌的騰飛。
      面對眾多機遇,倍加潔也充分做好了迎接不同挑戰的準備。不管國內還是國外,民族企業的興起都是大勢所趨。尤其是國外,走出去,讓更多人接受中國質造,才是倍加潔更遠的目標和願景。
      對此,倍加潔始終不忘初心,堅持匠心,不斷創新,用幾十年的深耕積累鋪墊,用強大技術做動力,用感恩的中國心做引導,頑強拚搏,必將鋪開一條全球坦途,為國貨崛起而奉獻自己的力量!

标签:倍加潔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