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開利空調詮釋“空氣四度”,讓健康宜居的室內環境成為新常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04

有數據顯示人一生中80-90%的時間都在室內。尤其在夏季當層層熱浪席卷而來時,人們更傾向於待在室內避暑。然而,室內的空氣環境是否安全健康呢?世界衛生組織發現,2016年環境(室外)和室內空氣汙染導致全球700萬人死亡;2012年全球約有260萬人死於戶外空氣汙染,與此同時330萬人死於室內空氣汙染。在談室外PM2.5色變的如今,這組驚人的數據讓我們不得不正視:室內環境比室外環境對人們的影響更為重大。

作為現代空調系統的開創者,來自美國的開利空調,不僅推出了適用於不同場景的尖端暖通空調解決方案,還提出了“空氣的四度”概念,隻為幫助用戶營造一個舒適、健康的優質室內環境。開利空調認為:健康的空氣應從濕度、潔淨度、溫度及新鮮度這四個維度綜合衡量,而提升空氣的品質也可通過一整套的空調系統一步到位。

 

如今中央空調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青睞,它解決了傳統的分體式、櫃機空調的局限性,同時滿足了用戶對美觀與功能的雙重需求,使人們安享舒適、靜謐的居住環境。開利空調作為中央空調領域的佼佼者,重磅推出了三款高品質中央空調,除了提供最怡人的溫度與濕度平衡,還能對抗諸多室內空氣“殺手”,讓人無憂呼吸、悅享生活。

-Mini VWV系列戶式水機是開利全新一代“水空調”,它以水為媒,借用自然的力量,完美實現室內“水平衡”。它的送風柔和平穩,不僅科學控溫,更是平衡控水,保持人體適宜的溫度和濕度,給消費者們帶來更舒適健康的生活體驗。

-炫Power系列多聯機運用行業領先的“大容量”雙轉子壓縮機及脈寬調節技術變頻器,不僅效率高,還能大幅度提高系統節能效率,讓人們隨心享受舒適的生活。

-風管機可以說是開利的入門級系列,它安裝便利,性價比高,且使用簡單,運用冷媒循環冷卻技術智能控製,更高效、更省電、更靜音;更能有效隔離PM2.5,時刻提供健康空氣,守護消費者的每一次呼吸。

 

雖然現在消費者逐漸開始重視空氣質量等問題,但多數對於空氣質量的了解並不全面深入,因此,開利空調開設了一個開放的平台,讓消費者能夠從中獲取與空氣相關的有趣又有用的知識,還可以暢所欲言地討論空氣的問題,並與開利一起探究解決方法。這樣的企業與消費者雙向聯動的模式不僅提升了大眾對室內空氣環境的了解和認識,還幫助消費者選對合適自己的空氣解決方案。

作為世界暖通空調及製冷領域的龍頭,開利空調積累了逾百年的技術專長,公司的創始人——威利斯·開利博士更是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套空調系統。開利空調的身影出現在全球各地的重要地標裏,從梵蒂岡西斯廷教堂、新加坡世博會、美國華盛頓莊園,到意大利烏菲茲美術館、埃及的圖書館、中國的人民大會堂……未來,開利空調將通過更多高質量的產品,繼續引領行業標準,不斷刷新“舒適”的定義。

标签:開利空調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