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NAX伊奈×2019米蘭設計周 新品詮釋日式衛浴之美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04-11

光與影的變幻裝點浴室空間,實現寧靜簡素之美;空間布局的奇妙巧思,讓方寸之間蘊含無限魅力。INAX伊奈的兩大係列新品,從光影調和與空間利用兩個維度,詮釋了人與水之間全新的互動方式 ,把原本隻存在於現代人想象之中的美好衛浴天地,從渴望化為了現實。

在4月9日開幕的2019米蘭設計周上,衛浴和住宅產品製造商驪住旗下的經典品牌——INAX伊奈,攜兩款全新浴室設計S600 LINE和S400 LINE驚豔亮相,不僅展現了“水淨人心,浴適人生”的品牌形象,還意在推進全球擴張式發展。

INAX伊奈展區

S400 LINE融建築美學於整體浴室,展現了光、影、線的相互作用。日本建築本就擅長順應自然光線營造光影之美。透過窗戶的自然光線,還有反射在地板、牆壁和產品上的陰影,都可以喚起寧靜和放鬆的感覺。INAX伊奈利用瓷磚的水平線與垂直線,精心設計空間,使浴室優雅協調。

在INAX伊奈,設計師重視整體空間的美感,使用單一產品很難打造出這樣的氛圍,隻有通過對細節的極致關注,才能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融光影、建築和產品(包括瓷磚和衛浴)於一體的藝術空間。因此,S400 LINE包含了連體式坐便器、緊密連接式坐便器、智能便蓋、台盆及龍頭還有花灑等眾多品類。

S400 LINE

而產品線更為豐富的S600 LINE則充分展現了空間妙用的獨到之處。在日本,人們往往能夠利用有限的空間,創造美麗而富有內涵的世界,這一係列的靈感正源於此。通過平衡日本傳統的空間利用方式和現代時尚觸覺,S600 LINE以典雅的裝飾帶來非同凡響的感受,提供更深層次的放鬆、活力和自信。

S600 LINE擁有連體式坐便器、賽天思G係列坐便器、新PASSO溫水洗淨便座、CERAFINE™賽芮梵超薄台盆及龍頭、智能控製花灑還有獨立式浴缸及龍頭。完備的產品線不僅滿足了浴室的功能性需求,還帶來了與眾不同的美感和全新的價值。

展會上,INAX伊奈還以日本的水之景為靈感,專設了CERAFINE™賽芮梵超薄台盆的展台。CERAFINE™賽芮梵彙集了INAX伊奈對摩登設計的熱情,其柔和的線條給人以神殿的鳥居或日本刀刀刃的印象,看似簡單的曲線實則蘊含了強大的力量與功能。

CERAFINE™賽芮梵超薄台盆

除了從日本的傳統和文化中獲得靈感,INAX伊奈還堅持追求新技術,並樂於將其與設計有機結合,重塑用戶的浴室體驗。從50多年前日本的第一台智能座便器,到清新室內空氣的伊康家呼吸磚,再到如今的S400 LINE和S600 LINE,INAX伊奈的激情始終在於製造有創意的產品,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更多舒適與潔淨。

關於伊奈

INAX伊奈是一個致力於研發與創新衛生潔具和藝術瓷磚的日本品牌。

INAX伊奈的曆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當時我們的創始人致力於為建築師弗蘭克•勞埃德•賴特(Frank Lloyd Wright)設計的帝國酒店第二棟主樓製作瓷磚。通過對於粘土性質和燒製程度的不斷研究,經過多次試驗,成功地實現了裝飾磚的大規模生產,為INAX伊奈的事業奠定了基石。從那時起,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更美好的生活提供產品。無論是日本製造的第一台智能座便器、自動感應龍頭(自供電),還是使室內空氣清新的呼吸磚,我們都持之以恒,追求創新。同時,我們從日本的傳統、文化和季節變化中獲得靈感,通過精致的色彩和紋理詮釋複雜的表達,製作獨具風格的瓷磚。我們的表現力和技術能力在聖弗朗切斯科教堂(建於1963年)的經過修複的外牆磚上可見一斑,該教堂由意大利著名建築師和設計師Gio Ponti操刀設計,於2008年完工。

INAX伊奈源自日本,創造別具一格的浴室空間,讓生活無時無刻更輕鬆、更健康、更愉快,更美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