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瑞族V-ZUG亮相2023年米蘭設計周 以“Closing The Circle”為概念主題,擁抱可持續未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4-14

瑞士百年奢華家電品牌瑞族V-ZUG亮相2023年米蘭設計周,以豐富體驗傳達品牌願景與承諾。一個藝術裝置、一種沉浸式體驗、一係列對話,通過與當代最具啟發和前瞻性的夥伴展開對話,全方位展現瑞族V-ZUG以循環發展助力可持續未來的決心。

 

領略“Fluxus” 於米蘭布雷拉曆史街區

2023米蘭設計周期間,在米蘭布雷拉曆史街區Via Fiori Oscuri 3號,瑞族V-ZUG攜手意大利建築師、設計師Elisa Ossino設計的藝術裝置“Fluxus”以及藝術家Stefano Roveda傾情設計的互動藝術作品精彩亮相,詩意詮釋瑞族V-ZUG的品牌信念與價值觀,同時通過高科技沉浸式互動影像技術,讓參觀者置身於抽象的意識世界,並慢慢沉浸、融入其中。

該藝術作品亦旨在慶祝瑞族V-ZUG經典產品Adora珍愛係列洗衣機誕生65周年。這款原產於瑞士、以可持續為設計理念、以瑞士精工為標杆的產品,不僅在生產過程中實現了碳中和,也在使用過程中有效減少水資源與能源的消耗,以及洗滌劑的投放量。將日常生活點滴化為守護地球的持續行動。

展會日期:2023年4月18日- 4月23日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10:00-19:00;星期六及星期日,10:00-16:00

地點: Via Fiori Oscuri 3號,米蘭

 

瑞族之賞 於H+O公寓藝廊

米蘭設計周期間,策展人Elisa Ossino和Josephine Akvama Hoffmeyer將於H+O公寓藝廊策劃“蝴蝶效應(Butterfly Effect)”展覽,這也是今年展覽的一部分。

H+O公寓藝廊由瑞族V-ZUG和丹麥設計品牌Muuto聯手打造,將這座始建於十八世紀的公寓藝廊改造成一個映射人類情感的感官空間,讓看似稀鬆平常的日常生活場景,也悄然展現細枝末節的情感魅力。

在現代技術的加持下,瑞族美食學院V-GA的廚師團隊以精湛烹飪和靈感妙想為客人準備美味可口的時令小點。

展覽日期:2023年4月18日- 4月23日

開放時間:星期二,10:00-19:00;星期三和星期四,10:00-18:00;星期五,10:00-19:00

地點:H+O公寓藝廊,Via Solferino 11號,米蘭

 

瑞族V-ZUG x《Monocle》 於波爾迪•佩佐利藝術博物館

瑞族V-ZUG與國際雜誌《Monocle》以設計與生產的未來為主題展開一係列對話。在最近翻修的波爾迪•佩佐利藝術博物館溫室花園,《Monocle》的資深編輯Tyler Brûlé和Andrew Tuck共邀設計行業的頂尖人物,向我們揭示如何通過循環利用提高生活質量。

參觀日期及開放時間:

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及4月19日(星期三),18:30-22:00

地點:波爾迪•佩佐利藝術博物館,Via A. Manzoni 12號,米蘭

 

淳粹臻賞,新品矩獻

Excellence Line CombiSteamer V6000 Grand 簡•愛係列蒸烤多功能機

瑞族V-ZUG旗艦版蒸烤多功能機將蒸汽均勻加熱的優勢與烤箱烘烤的特點完美結合,展現蒸汽烹飪新維度,製出大廚級美味。

Excellence Line CombiSteamer V6000 PowerSteam 簡•愛係列蒸烤微多功能機

集烘烤、蒸汽和微波運行模式於一體,在保證品質與風味的同時,與其他產品相比,縮短高至40%烹飪時間。

CombiCooler V6000 Supreme 奢享係列冰箱

尊享瑞族V-ZUG至高品質與美學,靈活的儲存空間、冷藏冷凍雙溫區設計、內置製冰功能,助力至臻廚房。每時每刻,皆是奢享。

Excellence Line CombiCookTop V4000 簡•愛係列電磁灶

尖端性能的電磁爐配備集成抽油煙機的電磁灶具,以極簡外形設計和無懼烹飪的強力排煙係統,打造兼具美感與功能的廚房。

Excellence Line WineCooler V4000 45 簡•愛係列酒櫃(全新钜獻,敬請期待)

以獨到設計與精工品質、先進的葡萄酒冷藏功能,提升醇享體驗。

關於瑞族V-ZUG

瑞族V-ZUG是來自瑞士的百年奢華家電品牌,於1913年誕生於瑞士,始終堅持細節成就品質,傳遞“簡到極致、奢在細節”的品牌理念和“在生活中生活Living Life”的品牌哲學。

擁有逾百年曆史的瑞族V-ZUG始終致力於廚房電器和衣護設備的設計、研發和生產製造,將瑞士精工品質、卓越創新、前瞻設計、人性化操作以及可持續發展貫穿始終。

未來,瑞族V-ZUG 期待創造更多藝術生活的可能性,將瑞士“淳粹”生活傳遞給每一位生活藝術家。

了解更多,請登錄:

官網:www.vzug.com

微信:瑞族VZUG

微博:@瑞族V-ZUG

小紅書:瑞族V-ZUG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