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Perrier巴黎水首次加盟亞洲高端設計大展「設計中國北京」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9-12

(2019年9月12日,北京)Perrier巴黎水將於9月12日至16日亮相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繼三度成為亞洲頂級設計展會「設計上海」(Design Shanghai)獨家飲品官方合作夥伴之後,首次加盟由「設計上海」同班團隊打造的「設計中國北京」(Design China Beijing)。本次展會,Perrier將打造個性創意互動空間Green House by Perrier,並帶來極具時尚與浪漫的中央酒廊,完美呈現當代前衛藝術,為展會注入無限創意靈感。

隨著文化產業的快速發展,中國的設計產業也在不斷創新。Perrier作為一個極具藝術基因的高端品牌,不斷跳脫固有思維,挖掘更多藝術潛能與構思,呈現不同的潮流美學,創造這個時代最獨特的藝術印記。今年Perrier攜手「設計中國北京」互相碰撞創意靈感,點燃藝術激情,再次展現無與倫比的非凡創造力。

此次,Perrier帶來了一場與眾不同的Party,並與北京特色酒吧Scandal合作特別推出特調飲品。在DJ音樂的活躍氛圍下,Perrier獨特的法式清爽口感與強勁的酒精相融,在入口的瞬間即刻點燃味覺與所有感官。還有製服加身的Perrier管家帶來一係列有趣幽默的互動活躍氣氛,讓消費者仿若置身於法國當地感受最純正的法式生活。

Perrier始終堅持高端品質生活的理念,此次通過加盟「設計中國北京」,用最富創造力的方式帶領人們大膽打破常規理念,在藝術的不斷碰撞中探尋最新式的生活靈感。

關於Perrier

Perrier,一個獨特有趣、富有冒險精神的法國標誌性品牌,源自法國南部Vergèze小鎮Perrier泉,擁有天然強勁氣泡。它不僅僅是一瓶含氣天然礦泉水,更代表了一種生活方式,啟發靈感,拒絕乏味,與眾不同。在150多年的品牌曆史中,Perrier憑借其清爽的口感、標誌性的小綠瓶、非凡的個性、成功的廣告以及眾多熱愛和推崇它的達人們,成為這個時代傳奇的經典品牌之一。

标签:設計大展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