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華為主題818七周年慶,海量驚喜內容點亮藝術與設計之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8-20

2020年是華為主題的第七年,七年以來,華為主題始終致力為華為手機用戶提供手機係統的個性化風格服務,讓用戶每時每刻感受藝術與設計之美。8月18日是華為主題七周年的生日,818周年慶則是華為主題一年一度的狂歡盛宴。

華為主題進行了為期近一個月的慶生活動,不僅和各大經典、新潮IP以及合作夥伴攜手打造創意主題內容,更開展多重線上、線下福利活動,在七周年慶之際,感恩回饋每位用戶。

九大IP內容歡樂集結

華為主題818七周年慶推出寶藏IP館,從經典IP主題到華為主題創意工作室原創IP主題,每一張主題作品都將驚豔你的視覺神經。《大力水手》、《藍精靈》、《Sonny Angel》、《小王子》獨家定製主題全新上線,《蠟筆小新》、《史努比》、《憤怒的小鳥》定製主題全網首發,在華為主題app即可優先體驗。

除了80後和90後的經典IP回憶外,華為主題創意工作室匠心原創的IP《貓寵》和《怪獸都市》係列主題也將全新亮相。《怪獸都市》係列裏,《飛車黨》、《諾夫健身房》、《狂暴巨寶》是今年新上的三大趣味主題,每一隻怪獸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如果你正好是“貓星人”,歡迎來《貓寵》 中“領養”一隻屬於自己的小貓咪,更有觸屏互動,每一個細節都能感受到華為主題創意工作室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創新主題探索美學邊界

除了趣味玩法,華為主題推出VR全景主題,為用戶呈現360°的超廣視野,帶來極致的沉浸式VR體驗。在華為主題你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VR全景重力感應主題,體驗藝術與科技結合的美妙。

本次華為主題818七周年慶還特別推出新影像攝影師聯名係列主題。知名風光攝影師蘇鐵帶你感受絕美極光、在路上的攝影行者王源宗和你一起領略大自然的生命力,還有Whoian、林愈人等攝影大咖,以主題壁紙的形式展現影像之美。

七年相伴,感恩有你

作為探索未來美學道路的引領者,華為主題在七周年慶這個重要的節點,重磅推出線上、線下的用戶活動,借此編織華為主題和用戶的情感故事網,用創意、新穎的方式構建與用戶間的溫情橋梁。首先推出“華為主題故事館”活動,在華為主題app、花粉俱樂部論壇、微博多渠道征集用戶故事,讓用戶講述這七年,他們與華為主題之間的獨家記憶。

華為主題更全新推出“FM818暖心電台”,在這個短視頻、直播興起的時代,聽電台的歲月則顯得格外珍貴,就像這七年的時光,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娓娓道來。“用愛調頻,聆聽溫暖”,每晚八點鍾,在華為主題app聆聽那些溫暖動人的小故事,通過真實的故事和互動,回饋每一位用戶的陪伴。

七周年慶不止於豐富多彩的線上活動,華為主題還將舉辦“七周年慶用戶回饋沙龍”活動,被選中的幸運用戶可以與華為主題核心成員麵對麵、和主題同好共同探尋華為主題的“誕生記”,更能通過線下交流,了解一張張主題背後的動人故事。回饋沙龍之餘,幸運用戶還將受邀前往華為總部園區,參觀企業ICT技術展廳,一起享用食堂午餐,感受華為工作氛圍,體驗“華為人”充實豐富的日常。

一直以來,華為主題作為一座橋梁,通過連接全球設計師與用戶,將藝術通過數字化的方式傳遞出去,讓用戶看到一個更多彩的美學世界。七年相伴,未來可期。這個夏天,請盡情擁抱華為主題818七周年慶的“驚喜”吧!

标签:華為主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