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煙火中升騰起浪漫詩意 方太玥影套係中秋主題展情動申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0-04

中秋忽至,人月兩圓。中秋是中華民族最重要的傳統文化節日之一,也是最能體現東方意境和中國式浪漫的節日之一,人們借明月喻相思,盼團圓,探尋生命的意義和幸福的真諦。中秋之際,幸福升級,9月29日,“玥見幸福 煙火有聲”方太理想廚房玥影套係主題展在上海徐彙區濃情開啟。從鍋碗瓢盆中照見理想廚房的萬千風景,從日常煙火中探尋東方美學的浪漫詩意,方太理想廚房玥影套係主題展為申城市民帶來一場傳統文化與創新科技的聯動盛宴。

 

 

當天,適逢2023年的中秋、國慶雙節假期首日,上海徐彙區的綠地繽紛城內異常熱鬧。以一方別致造型和清雅、素白風格亮相的方太理想廚房玥影套係主題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來參觀體驗。方太則是貼心地準備了旗下新款高端廚電、趣味十足的互動遊戲、精致美味的甜品、豐富精美的禮品等,與滬上居民一起歡度佳節。上海交通廣播FM105.7電台主持人布冉也來到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共赴人間好時節,品鑒更藝術、更智慧、合理有度的中式高端生活方式。

 

 

以明月為靈感來源,從最具東方意境的朧月、玉階為創意源點,方太高端智慧成套廚電玥影套係Pro在主題展中精彩亮相,為嘉賓和觀眾們呈現出中式廚居的獨特韻味。方太玥影套係Pro覆蓋烹、洗、儲三大廚房場景,包括集成烹飪中心、洗碗機、淨水機、熱水器、冰箱等多款產品,均搭載方太目前各產品線的TOP級技術,以全局化思維、一體化美學語言和全域式智慧互聯,帶來全新、高端的智慧廚房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方太玥影套係Pro在軟硬件上都進行了係統升級,FOTILE FIKS 4.0智能生活家係統圍繞“空氣、水、烹飪”三大核心科技,將人、廚房設備、廚房場景進行有機互聯,實現多廚電智慧協同工作;可自動升降的智慧中控大屏,則實現套係所有產品的聯動控製,為用戶開啟智慧烹飪的新體驗。

 

 

作為月初在上海發布的新一代旗艦洗碗機,方太Y係列在理想廚房中秋主題展中再次展現出奪目的“星光”,輕叩門板即可打開機器的別致貼心設計,充分照顧現代都市人群日常生活的儀式感,營造耳目一新的廚居世界。方太Y係列還首次將恒淨、恒幹、恒存“三恒”概念引入洗碗機,運用仿生學“一剝二衝三洗”黃金法則,搭載全新升級的高能氣泡洗3.0技術,將中式烹飪造成的清洗難題一一化解。超乎想象的18套頂配大容量、專利渣水強淨排技術、創新颶炎烘科技、100℃母嬰級蒸汽除菌技術、靈活個性的智能互聯……讓Y係列洗碗機成為新一代廚房的理想選擇。

 

 

以生活為基礎,用設計呈現生活之美,碰撞出靈感與人生。活動當天,來自滬尚茗居的資深設計師也來到方太理想廚房玥影套係主題展,從設計的角度為觀眾們解讀高端智慧生活的真諦,重建人與空間、物的美好關係。

 

 

即興手碟表演的隨性浪漫、秋天第一口冰淇淋的清甜爽口、現場互動遊戲的多樣樂趣……“玥見幸福 煙火有聲”方太理想廚房玥影套係主題展上精彩紛呈,為申城觀眾們帶來別樣體驗,讓這個中秋假期多增添一分浪漫,在市井煙火中尋覓詩意與感動。

 

 

慢品人間煙火,體悟東方美學意境,通過理想廚房中秋主題展,方太以現代廚居生活為起點,將專業、高端、智慧的生活方式帶給更多用戶,在一日三餐四季中書寫屬於中國人的幸福生活。

标签:方太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