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上海電影集團公司公開征集企業標志

作者:佚名 來源:上海電影集團公司 時間:2006-09-24
上海電影(集團)公司旗下擁有上海電影制片廠、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上海電影譯制廠、上海科學教育電影制片廠、上海電影技術廠、永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和電影院線、銀星賓館等單位,是一家集制片、發行、放映、銷售、傳播和相關產業于一體的大型電影企業,是中國目前最具規模和實力的電影集團之一。

  為進一步樹立上影集團的企業形象,現向社會公開征集企業標志:

  一、中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

  英文名稱:Shanghai Film Group Corporation

  二、設計要求

  1、 主題突出、結構簡潔、色彩鮮明、易于識別與傳播,具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

  2、 具有時代感和國際化特質,體現以電影為主的現代企業集團的特性與品牌概念;

  3、 來稿附創意說明,詳述構思及象征意義;

  三、征集有關事項

  1、 征集時間:2006年9月15日至11月30日,2007年1月公布評選結果。

  2、 應征方式:

  以電子郵件形式將作品電子稿(BMP或JPG格式)發送至zhengji@sfs-cn.com;或將作品打印稿郵寄至上海市漕溪北路595號上海電影集團公司辦公室204室,郵編200030,請在電子郵件及信件中注明作者姓名及聯系方式,信封請標明“企業標識參選作品”

  四、獎勵辦法

  本次活動設一等獎一名,獎金人民幣10000元,二等獎兩名,獎金各1000元人民幣。如采用其中部分要素,則酌情給予獎勵。(各設計單位或個人所獲獎勵金額的稅金和在參賽中發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五、征集須知

  1、 凡參加征集的設計方案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如果發生侵權行為,相應產生的全部法律責任由應征者承擔;

  2、標志如果被采用,將有可能根據設計的需要進行修改;

  3、設計方案采用并支付獎金后,設計方案的著作權即歸上影集團所有;

  六、聯系方式

  單位地址:漕溪北路595號   

  郵政編碼:200030

  聯系人:  呂維宇

  聯系電話:021-64387100-3045         

  傳  真:  021-64391650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