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30萬征集濰坊國家農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logo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4-19

為深入貫徹中央關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和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重大決策,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有關部署,大力培育農業發展新動能,全面提高農業對外開放發展水平,為實施鄉村振興提供有力支撐,全面加快綜試區建設,現面向國內外專業組織、創意機構和社會各界人士征集濰坊綜試區LOGO設計方案。活動即日起(以電子郵箱收到日期為準),投稿作品以電子郵件方式征集。

一、征集時間

本次征集活動自公告發布之日(北京時間2019年4月18日)起,至北京時間2019年6月20日18時整截止(以電子郵箱收到日期為準)。

二、征集範圍

征集對象面向全球,面向全社會各界人士公開征集,國內外關心、支持濰坊綜試區建設的機構、組織和個人,均可以應征投稿。

三、征集要求

LOGO征集提交要求

1.濰坊國家農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官方LOGO將代表綜試區的形象,設計作品應充分體現綜試區的主題和特色,體現“開放發展、綜合試驗、濰坊農業”,為全國農業對外開放和現代農業發展樹立新形象。

2.LOGO設計在表現形式和技術手段上,應用性強,便於運用各種工藝手段生產和製作,適用於平面、立體再創作,可在引導標識、網站、文件、文創產品、媒體宣傳等各場合和載體上使用。

3. 作品設計要求內容積極向上,具有一定的構成規則,構圖創意獨特;具有時代特征、新聞傳媒特征,體現綜試區的主題;寓意貼切,有強烈的時代感和視覺衝擊力,具有鮮明的象征意義,符合當代藝術美學的審美要求。

4. 應征作品可以用相關電腦軟件設計,也可以手繪,作品上應附有對圖形標識和字體的創意文字說明,包括設計的圖樣說明(圖標的尺寸、比例、顏色等)和設計圖標的理念說明(該項設計所蘊含的意義、寓意、背景等),設計稿以A4幅面白底繪製,設計尺寸120mm×120mm,注明標準色,分辨率不低於300dpi,存儲格式為JPG。設計說明重點闡述LOGO的設計思路、理念和含義,限300字以內,以WORD文檔形式一並提交。

5. 每件投稿作品,作者應同時提交《濰坊國家農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LOGO設計稿》《應征信息表》和《承諾書》三份材料。

6. 作者相關信息必須按要求填寫在《應征信息表》上,不能以任何方式在設計稿中體現。

7. 參選作品不得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者其他任何國家或地區的傳媒機構logo相同或者近似,必須為原創作品且具有獨立知識產權,此前沒有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過。

8. 參選作品或任何用於創作參選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專有權利或其他權利。

9.大賽決出的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入圍獎作品版權歸濰坊國家農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所有。

10. 參選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有悖於社會道德風尚的內容。

11.創意設計方案必須是原創,並應當明顯區別於其他國內外組織機構所采用的標誌,具有獨特性。

12. 本次征集活動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四、征集方式

投稿作品以電子郵件方式發送至指定郵箱,電子郵件主題應注明參賽者姓名或機構(如未注明,視為無效投稿)。主辦方將根據《應征信息表》信息進行獲獎告知及必要性聯係。

谘詢電話:0536-8118668

投稿郵箱:wfzsqlogo@163.com

參與設計的機構(組織)和個人均可關注濰坊國家農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官方公眾號查詢活動要求及相關信息。

綜試區微信公眾號:中國食品穀。

綜試區官方網站:http://cfv.weifang.gov.cn

五、征集獎勵

評選揭曉:30萬獎金征集logo。

入圍作品的設計者將獲得濰坊綜試區頒發榮譽證書。

一等獎1名,獎勵人民幣10萬元。

二等獎2名,共獎勵人民幣10萬元。

三等獎5名,共獎勵人民幣5萬元。

入圍獎10名,共獎勵人民幣5萬元。

為確保作品的原創性,組委會將實行公眾輿論監督,投稿作品將在相關媒體上進行定期刊登,稿酬以現金或彙款的形式發放(稅費自理)。

上述獎金金額指稅前金額。獲獎者應按照相關法律規定納稅。

六、相關說明

1. 因不可抗力或其他非主辦方原因造成投稿作品丟失或損壞的,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2. 主辦方對本活動有關規定和相關事宜保留最終解釋權。

3. 本次征集活動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附件:1. 《應征信息表》

2. 《承諾書》

附件下載地址:

PC:http://www.sddalonghu.com/baoming/

手機端:    

 

     濰坊國家農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管委會(籌)

2019年4月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