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蒲公英·慧商LOGO征集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0-21

大賽引言:

蒲公英·慧商,打造社區實體店智慧經濟生態圈服務平台。

於2019年8月30日正式啟動上線,

近幾年國家對實體經濟的扶持力度逐步增大,拓達數據服務有限公司積極響應國家的號召,聯合北京海科融通、廣州合利寶、西安眾商雲、浙江大華技術、光大銀行鄭州分行、賜福堂電子商務、中國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共同發起“蒲公英·慧商”項目。

蒲公英·慧商采用物聯網技術,VR虛擬現實技術、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等智能軟硬件產品,通過用戶數字化,商品數字化,流程和管理數字化為線下實體零售店鋪提供完整、優化的解決方案,目的是讓實體店生意好起來!

現面向全社會征集“蒲公英·慧商”LOGO一枚,

各路高手,速速來戰!

 

時間安排:

征集期: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2月10日

作品評選:2019年12月10日-2019年12月24日

大獎公示:2019年12月25日

 

獎項設置:

最佳方案獎(1名):稅前10000RMB

優秀方案獎(2名):稅前3000RMB

入圍方案獎(5名):稅前1000RMB

 

設計說明:

一.創作一個關於蒲公英·慧商的LOGO,LOGO形象應滿足以下幾點:

1.LOGO包含圖形設計及標準字設計;

2.風格國際化,適合全球傳播;

3.LOGO作品應滿足不同場景使用(媒體傳播、辦公物料等);

4. 提供原創作品,並附有詳細的LOGO創意說明。

二.作品的表現手法不限,參賽作者需保留300dpi以上分辨率可用於印刷生產的位圖源文件以及矢量文件,獲獎者需在活動結束後,向主辦方提供源文件。

三.作品內容不得侵犯已有其它形象的著作權(如抄襲、修改其他logo等),作品內容健康、符合法律法規等要求。

四、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並標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五、以電子文稿形式提交,圖稿需存儲為JPG或BMP格式,圖片分變率應在300dpi以上。

 

評審要求:

1.品牌傳播性:突出蒲公英·慧商品牌,與品牌傳播策略相符;

2.記憶性:圖案簡潔大氣,色彩明快,深刻記性,容易辨識;

3.創意性:符合品牌調性、且有創新性

作品投送至:pugongyinghuishang@foxmail.com;2537795749@qq.com;

 

參賽須知:

1.參賽者在提交作品前請確保已經閱讀並且願意遵守相關比賽規則,任何違反比賽規則的作品,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2. 參賽者提交的參賽作品均須未被商用或授權他人使用,必須為參賽者原創,不得抄襲、盜用他人作品,且版權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賽或商業應用過程中發生版權糾紛,其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本人承擔。

3. 參賽期間,參賽者不得將參賽作品轉讓或授權給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參賽作品參與與本賽事相同或類似的其他活動。

4.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並標明所有合作者姓名;同一用戶名可上傳多組不同參賽作品,評選結果以作品為單位,即同一用戶名可獲得多個獎項。

5. 為保證本次賽事活動的公平公正,參賽作品不得添加任何與本次大賽無關的第三方LOGO,主辦方在職員工參賽一律不參與評獎。

6. 在大賽征集期間如有任何疑議請發送相關材料至2537795749@qq.com。

7. 請參賽者注意截稿時間,及時完成參賽作品投稿。不得發表違法、惡搞、冒名、過於潦草等不符合參賽要求的"占位"作品。

8. 設計者自留底稿,作品不予退還。

 

相關權益:

1.所有作品的完整版權將轉讓至主辦方公司(或其指定的公司),並提供可編輯的矢量文件,作者需協助簽署《著作權轉讓協議》。主辦方享有對相應設計方案進行再設計、生產、銷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權益,作者不得將此權利再次授權任何其他個人或機構。作者保留對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權。

2. 若主辦方需對獲獎作品進行進一步完善或開發、設計周邊產品,獲獎作者需協助配合。 

3.其餘全部作品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擁有對所有參賽作品進行展示、報道、宣傳及用於市場活動的權利,作者保留對其作品的署名權。主辦方如需對該作品進行開發、生產、銷售等商業用途,需取得作者書面許可,並向作者支付相應設計費用。

4. 主辦方對本活動保留最終解釋權。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