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伯明翰機場更換新品牌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0-12-21

今年11月份,伯明翰國際機場(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啟用新的企業標識并且把名字中的“ International (國際)”去掉,現以伯明翰機場為品牌名。作為英國第六大、倫敦以外的第二大機場,伯明翰機場清楚地感覺到名字中包含“國際”再無此必要,“伯明翰機場”更加簡潔。此外,伯明翰機場將使用口號“Hello World”來進行市場推廣,以向來自世界各國的乘客“展現機場提供的連接全球的航空服務以及多元文化的服務環境”。

對于換新品牌形象,伯明翰機場的CEO Paul Kehoe表示。‘舊標識和我們的現狀以及未來的發展定位不相符,新標識則有助于闡明一個事實:即我們可以連接世界各地400多個不同地方的人們,并且我們希望人們在使用伯明翰機場的服務中感到愉快和興奮。’

伯明翰機場新Logo

舊的“伯明翰國際機場”Logo

Rologo節譯自BusinessTravelle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