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北歐博物館更新品牌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6-06

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

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北歐博物館成立於1980年(原名北歐文物博物館),是美國最大的博物館,展示“北歐價值觀和創新對當代社會的影響和影響,講述北歐五個國家丹麥、芬蘭、冰島、挪威和瑞典12000年的曆史和文化。“北歐博物館最近遷至一個新的五萬七千平方英尺的空間,全年舉辦當代藝術展覽、音樂會、講座和電影,以及各種特別活動。

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

新logo采用名稱開頭字母“N”作為視覺元素,同時也是對新建築的關鍵建征之一的微妙呈現。

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北歐博物館品牌升級。

标签:品牌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