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澳洲建築巨頭John Holland品牌升級更新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6-09

John Holland成立於1949年,以其創始人、澳大利亞工程師John Holland爵士的名字命名,是澳大利亞最大、經驗最豐富的建築工程承包商之一,業務範圍包括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東南亞,提供從基礎設施、房地產開發和修建鐵路的服務。近日,John Holland推出了由悉尼frost * Design設計的新標誌。

frost * Design以“改變生活”的品牌理念為基礎,對品牌進行了重塑,新的Logo在名稱和標準色方面與John Holland的品牌基因保持著清晰的聯系。Logo的中心由文字構成了一個人。“把一個人放在我們Logo的核心位置,表明我們注重以人為本的理念。frost * Design與我們的合作創造了一種轉變,為我們的形象注入更多的意義,同時也讓我們更容易識別,”John Holland首席執行官Joe Bar說。

frost * Design將人的元素擴展到其他視覺應用,包括富有表現力和意想不到的圖標和插圖,以及溫暖和真實的攝影風格使品牌調性也發生了變化,更好地反映John Holland是如何改變生活的。

舊的logo看起來就像上世紀80年代的東西——部分原因是它使用了80年代字體——Motter Textura,雖然它沒有什麼問題,但卻感覺像是另一個時代的東西。新Logo的更新巧妙的在兩行文字之間放置了一個抽象的人。這個人並不難看清,但也不是第一眼就看出來,這就需要你加倍留意。

物料應用系統相當簡單,紅色字體有很強的效果,上下箭頭構成了一個有趣的輔助元素,有助於將應用元素結合在一起,形成更溫暖的文案和照片。

觀點

連接上下兩個單詞的小橫線出現的恰到好處,既沒有妨礙整體,又起到了點睛的作用,看了之後給人的記憶很深,這樣的設計得手動點讚。

标签:品牌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