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西班牙國際陶瓷獎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6-09

這個獎項由ascer (西班牙陶瓷製造商協會)發起的,旨在突出世界各地如何更好地利用西班牙製造的瓷磚和陶瓷為材料進行建築和室內設計。今年,該獎項是第十六屆頒獎典禮,分為三個不同類別:建築、室內設計和職業生涯獎。

組委會要求設計一個當代的視覺符號,能夠更好地將參加競賽的建築師和內部人員聯系起來。這個Logo還可生成一個簡單的圖形,該圖像的顏色可能在每個版本中變化,從而實現了連續性和更好的品牌識別度。

這個是一個靈活的視覺系統,它代表了兩個建築的結合,形成了一個旋轉的獎章。所有印刷的作品都選擇了高質量的紙張和與陶器有關的顏色。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更重視紙的作用,而不僅僅是顏色,這樣加強了對陶瓷塗層的價值呈現。

觀點

新Logo和舊Logo相比,線條簡潔規整,又方便延展,顯得更現代,最突出是用Logo整體做延展圖形,並且保持著高度的識別。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