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時隔四年,美國DC漫畫把logo扁平化了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6-05-24

      DC漫畫公司(Detective Comics)是美國與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齊名的漫畫巨頭,創建於1934年。1938年6月,公司在《動作漫畫》創刊號上創造出世界上第一位超級英雄——超人,從此改寫了美國漫畫史。1939年5月,公司在《偵探漫畫》第27期上創造出世界上第一位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蝙蝠俠。自此超人和蝙蝠俠作為DC的招牌角色,各自擁有自己的連載漫畫,也開始了長期搭檔,被稱為“世界最佳拍檔”。1967年公司正式定名為DC漫畫並沿用至今。

      近日,美國DC漫畫公司發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這款LOGO非常簡潔明了,和1974年版的LOGO很像,同時也突出了DC公司藍色的主題色調,這甚至可以說是DC公司80年來最簡潔的一款LOGO。

      首個啟用全新品牌標識的漫畫是將在5月25日出版的《DC Universe: Rebirth Special #1》,目前DC漫畫的社媒賬號和官網均已經換上了新logo。上次更換LOGO是在2012年,但是標局也做了相關的報道,點此了解或者在本文末尾點擊查看,本文提供最新LOGO矢量文件。

      值得一提的是,DC的老對手漫威是紅色為基調的LOGO,兩家公司的LOGO這次組成了紅藍CP,在市場上不是對手不聚頭。

via:logonews

标签:LOGO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