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倫敦藝術服務機構ArtRabbit(藝術兔)更新品牌形象

作者: 陳漢聰 來源:www.logosky.com 時間:2016-09-07

ArtRabbit(藝術兔)是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全球性當代藝術服務機構,主要致力於推廣、發掘各種當代藝術,並與眾多展覽機構聯系,舉辦各種當代藝術展覽,讓藝術家、藝術專業人士、收藏家、藝術學生及各種對藝術有興趣的人都能夠有更多機會參與當代藝術活動,至今藝術兔已經在60多個國家舉辦超過6萬場次的當代藝術活動。由同樣位於倫敦的k品牌設計公司Bond為該機構設計了新的品牌形象及線上線下的各種應用。

 

雖然品牌由文字直接構成,但我們還是很容易捕捉到兔子的形象隱藏在其中,而設計公司也賦予這個將R倒轉過來的兔子頭部新的含義:讓藝術轉頭!由一種幹練粗壯的非襯線體體現當代藝術是恰當的選擇(類似Futura字體),上圖直接取ART三字應用是一種更簡明的形式,這種形式也應用於網站及各種媒介上,由於它選擇倒轉的R是ART中的R,而不是RABBIT的首字母,所以直接呈現ART就已經有藝術免的整體含義在裏面。倒轉過來的R中的內空間變成圓點,使其更接近兔子的眼睛形象,這個微調也使兔子的形象更逼真及更容易被發現。

上圖是該品牌的顏色體系,黑色作為主色非常正確,這使它能夠與各種藝術品及活動都能夠百搭。但其它的幾種顏色,我更多的是想到RGB之類的配色,雖然“現代”,但感覺稍缺乏一種藝術質感。

 


在網站上ART的標誌應用效果非常好,與下方的各種不同圖片都能夠形成恰當的搭配(這就是黑色的優點)。

由於RABBIT(兔子)這個詞的首字母就是R,將R倒轉過來形成一個兔子的形象,並不是設計公司Bond今天才幸運地發現的,事實上,這個R並沒有逃出其它設計師敏銳的雙眼,如 Rabbit Content這個標誌(見下圖),但後者這個標誌,在細節上的處理相較於藝術兔稍遜,主要是倒轉過來的R與全稱中的R不是同一種字體,這是毫無意義的區別,另R中內空間較大,也使兔子的形象沒有藝術兔這樣直觀及形象。

标签:品牌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