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英國國民威斯敏斯特銀行(NatWest)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6-10-09

國民威斯敏斯特銀行(NatWest)成立於1968年,是英國的大型零售和商業銀行之一。國民威斯敏斯特銀行集團的曆史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紀,現今的銀行集團於1968年3月18日由三家著名的英國銀行合並而成,並於1970年1月1日正式營業。集團的總部設於英國倫敦,集團的71,000多名雇員公布於全世界的35外國家。現屬蘇格蘭皇家銀行集團所有。在愛爾蘭該銀行通過其子公司阿爾斯特銀行來運營。

NatWest在成立之後就啟用了三個相互關聯的立方體作為自己的品牌形象,寓意三家銀行合並而來,形成一個整體的銀行集團,並一直沿用至今。2003年,NatWest首次將自己的LOGO加入了紅色,深淺不同的紅色營造出立體感,同時圖形的棱角調整的更加圓潤。十一年後,由於扁平化流行的開始,NatWest在2014年再次調整自己的品牌,在保留原有圖形的基礎上,將顏色改變我統一的紅色。時隔二年後,NatWest在最近又推出了自己的的新形象,從上圖可以看出,全新的形象從扁平化加入立體化,漸變色的加入讓立方體的造型更加明顯。

全新的形象由知名品牌設計機構Futurebrand在倫敦的辦公室負責設計。Futurebrand還為NatWest設計了全新的字體、標識動畫、延展圖形等內容。

標誌情報局獨家新聞譯稿,轉載請注明出處,圖片來源:鏈接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