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公布球隊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5-18

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是一支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的NBA職業籃球隊,球隊成立於1941年,於1948年加入NBA聯盟,是NBA所有球隊中,曆史最悠久的球隊之一。活塞下賽季將在位於市中心的新球館裏打比賽,為了準備這一變化,他們對球隊的logo進行了修改,並於5月17日公布了球隊的新LOGO。

底特律活塞隊全新的LOGO和1979年至1996年之間使用的對標非常像,活塞之前的隊標是在2005年開始使用,到今天為止已經過去了12年時間。當年的“壞孩子軍團”曾經為球隊帶來了諸多榮譽,活塞希望新的隊標能夠讓往昔的榮耀在球隊身上重現。在活塞官方網站中關於新形象這樣寫道:“我們希望活塞隊能夠在底特律迎來新的篇章,這個新的標誌能夠讓我們與球隊輝煌的曆史以及光輝的未來聯系在一起。”

本賽季活塞戰績不佳,而這次更換隊標更能看做是一種他們對未來能夠脫胎換骨的期許。在上世紀,活塞在“微笑刺客”伊賽亞-托馬斯和喬-杜馬斯的率領下連續贏下了1989賽季和1990賽季兩次總冠軍。據悉,新logo同樣會在下賽季開始使用。



部分文字參考自環球網:鏈接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