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波蘭嬰幼兒用品商店3kiwi更換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8-04-16

3kiwi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波蘭的一家嬰幼兒用品網上商店,同時在線下也有開設實體店面。為了滿足嬰幼兒父母的需求和便利,通過3kiwi可直接購買嬰兒床及臥室用品、衣服、包被、嬰兒車、嬰兒乘車用品、玩具等嬰幼兒必需品。

上個月早些時候,3kiwi邀請當地一家設計公司為其重新設計了品牌識別系統。包括全新的品牌LOGO、網站以及相關的線下宣傳物料。此次升級面臨一個重要的挑戰,如何在創造一個現代而友好的視覺形象的同時,去保持品牌原來擁有的溫暖和情感。

最終,設計師將原來品牌中的3個鷸鴕(3Kiwi的名稱也是直接采用這種鳥的名稱,其叫聲聽起來特別像“kiwi”,所以也叫幾維鳥)重新提煉,巧妙的和“愛心”結合在一起,表達了父母與孩子之間親密、關愛和嗬護的概念。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