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阿波羅計劃50周年紀念LOGO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6-19

項目背景

NASA公布了紀念阿波羅計劃50周年的Logo,該計劃在1969年7月至1972年12月期間使12名美國人登上月球。該標誌由美國宇航局藝術家Matthew Skein創作,它借鑒了最初的阿波羅計劃標誌中的一些元素向過去致敬,並以圖形描繪NASA未來半個世紀的太空探索願景,展望未來。

關於設計

“Logo的弧線代表從宇宙飛船上看地球的感受,好比一直在提醒我們從月球上看地球的第一感受,這也是NASA的最高成就之一,永遠改變了我們看待人的方式”一名著名宇航員如是說,這還確認了NASA準備繼續打破知識的界限,並兌現美國在太空中的獨創性和領導力。

關於舊Logo

1965年,該計劃采用了最初的阿波羅Logo,用的就是連接月球和地球的雙軌道來描述肯尼迪總統的目標:在20世紀60年代末把一個人送上月球並安全的返回地球。

同樣,紀念阿波羅計劃50周年的logo也描述的類似的目標,那就是用月亮和火星分別代表APOLLO單詞中的兩個“O”,在Logo下方的“next giant leap”表示下一個巨大飛躍。舊Logo是一個複合設計,據說是從NASA的一個員工和供應商那得到的靈感,也有著獵戶星座的元素,在大寫字母“A”上的三顆星分別代表“Alnitak, Alnilam and Mintaka ”形成了“A”的一橫,這三顆星在5周年紀念Logo中卷土重來,被重新定位在數字50的旁邊,根據NASA的報道,他們對藍色星雲背景做了視覺上的平衡,這個畫面表示出:人類在遙遠世界的足跡並不是一個夢想。

借這個機會,小編還為大家整理了幾個其他關於NASA的Logo。

NASA的Logo

NASA60周年LOGO 

 

NASA太空探索的概念Logo

2014、2015、2017太空任務Logo

觀點

巧妙和直接這兩點對於Logo設計至關重要,對於有紀念意義的事物,繼承的要素也應該值得關注,阿波羅50周年紀念Logo很好的反映了這三點。

标签:紀念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