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中非經貿博覽會官方LOGO正式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9-03-01

新LOGO細節

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是由商務部和湖南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博覽會,長期落戶湖南,每兩年一屆。 2019年1月9日,第一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推介會在北京舉行。2019年6月18日至20日,第一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將在湖南長沙舉辦。

近日,第一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會徽正式發布。

 

1.該標誌由字母A和C的變形構成,A代表非洲( Africa),C 代表中國( China )。C和A緊緊圍繞在一起,寓意著中非之間緊密的合作、親密的關係。同時,C狀的弧形采用中國書法的樣式,體現了中國風格。

2.標誌中的兩條弧形猶如道路,寓意著合作之路、貿易之路。兩條道路並列,寓意著中非在發展的道路上共同前進。

3..上述中所說的兩條道路,還可引申為分別代表“一帶”和“一路”,彰顯了博覽會舉辦的政策背景和時代特征。

4.標誌中兩個C狀的弧形,分別代表代表中國(China) 和長沙( Changsha),強調了博覽會是在長沙舉辦的。

5.該標誌圖形簡潔,顏色鮮明,便於識別和記憶,也便於進行拓展延伸應用。

中非經貿博覽會官方LOGO正式發布

上圖為入圍的另外兩幅作品。

标签:Logo發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