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倫敦城市機場推出新標誌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9-03-17

倫敦城市機場(London City Airport)是英國倫敦紐漢姆自治市鎮皇家碼頭區的一座民用機場,位於倫敦金融城以東約11公裏處,緊鄰泰晤士河,由GIP和高星資本共同持有,其中GIP持股75%,而高星資本持股25%。機場由倫敦城市機場有限公司運營管理,為倫敦市及其周邊地區提供航空服務。

倫敦城市機場推出了一個“充滿活力”的新視覺形象,旨在吸引更廣泛的乘客,並鞏固其作為倫敦市中心機場的地位。 

“品牌重塑的主要目的是加強倫敦城市機場作為倫敦最中心機場的作用“,並反映出現吸引乘客,特別是休閑旅客。”新的標誌通過拚音組“London”,其中心有一個心形。圖形以加號形狀排列,中間為“O”,左右為“L”和“N”,上下為“D”和“N”,來表達作為倫敦最中心的作用及地位。

新的標誌采用綠色和藍色漸變色,從左上角到右下角對角線變化。“城市機場”這個詞出現在標誌的右下方,設置在所有大寫字母中。 

 

標誌的字體是在無襯線Gilroy字體上改編。

标签:標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