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德國奢侈級衛浴品牌Duscholux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9-03-30
新LOGO和舊LOGO對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舊                                                             新

Duscholux(德秀麗)創立於1969年,是全世界第一個折疊式淋浴門的製造者,目前為世界最大的淋浴門製造商,在世界各地共設立11 個主要生產廠及8 個較小廠。如今,面對快速變遷的市場環境,企業體悟到將品牌重塑、重新定位的時機已成熟。因此,在DUSCHOLUX品牌50年的裏程碑,決定打造現代形象。

新LOGO細節

全新的形象由國際化品牌設計公司vetica group負責設計。從首次會議到品牌新面貌問世,曆經十四個月。vetica group由檢視品牌架構開始,將Duscholux品牌重新打造。策略面,精選旗下產品係列,濃縮劃分為五大類別,將品牌產品去蕪存菁,留下最好選擇。

形象方面,對Duscholux品牌重塑任務來說,於每一個品牌觸點展現一致而清晰的全新形象,至關重要。於設計、結構、與功能上,新品牌形象皆貫徹了極簡洗鏈、優雅、高端的價值。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